>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科比安东尼交情被夸大 加索尔有望挪窝赴纽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7月5日《CBS体育》消息:据一个可靠的消息源透露,科比和安东尼的交情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好,所以“小飞侠”即便亲自出面,也没把握成功招募卡梅隆加盟湖人。相反,安东尼倒是有可能挖角加索尔得手,西班牙中锋有可能最终选择投奔尼克斯。

  昨天和“禅师”再次会面后,安东尼的离队态度发生了极大的变化,菲尔-杰克逊和主教练费舍尔描绘了尼克斯的未来规划,且答应愿意为他开出5年1.29亿的顶薪合同,加上尼克斯拒绝和其它球队先签后换,这让“甜瓜”挪窝的欲望大大减少。

  公牛被看作是尼克斯竞争安东尼的最大对手,但参加招募的全明星中锋挪窝,昨天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透露,他已经听到风声,安东尼将会留在尼克斯,且“甜瓜”已经向身边的人透露了这个信息。

  从金钱角度讲,湖人倒是和尼克斯有一拼,昨天有报道称,库普切克愿为安东尼开出4年97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科比昨天曾紧急赶回洛杉矶,打算参加对安东尼的招募见面会,但因为后者临时更改了会面时间,导致科比错过了双方的会面。

  有消息称,科比打算在安东尼与尼克斯的会面结束后,单独再和卡梅隆进行沟通。但从目前的情况看,“小飞侠”似乎没太大的必要去招募安东尼了。

  “科比和安东尼的私交被严重夸大了,他们没媒体所说的那么亲密。”一个和两位巨星都很熟悉的匿名消息源如是说,“此外,菲尔-杰克逊和费舍尔对卡梅隆的吸引力很大,何况尼克斯还引进了卡尔德隆,如果他们再招募来加索尔,那安东尼也许就不想挪窝了。”

  如果安东尼留队,那他仍将会是尼克斯的绝对核心和领袖,还可以比去其它球队多得到3000万美元——如果去公牛和雷霆,他的球队地位大大降低不说,商业价值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退一步讲,西区强队如林,竞争压力大,这一点安东尼肯定也会考虑。如果尼克斯能得到加索尔,那球队实力将会得到很大的提升,以“禅师”的运作能力,尼克斯确实有望迅速成为一支真正的强队。

  安东尼昨天曾打电话招募加索尔,后者目前还没敲定下家,尼克斯的“三角进攻”可以充分发挥他的技术特点,菲尔、费舍尔和卡尔德隆等人与他的关系也很好,这很可能会让加索尔选择加盟尼克斯。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5/n401814928.shtml report 1761 北京时间7月5日《CBS体育》消息:据一个可靠的消息源透露,科比和安东尼的交情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好,所以“小飞侠”即便亲自出面,也没把握成功招募卡梅隆加盟湖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