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洲赛罗伯逊两周连闯决赛 本土重回世界第一位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澳大利亚本迪哥讯,2014世界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7月5日结束半决赛的争夺,澳大利亚本土球星尼尔·罗伯逊以6比2击败英格兰老将马克·戴维斯,将与特鲁姆普在周日展开一场17局9胜的决赛。

  罗伯逊在上周的无锡精英赛中夺得冠军,而在本赛季第二站澳大利亚公开赛中亦闯入决赛,这也是继去年决赛负于傅家俊后第二次在该项赛事中闯入决赛。如果能够在6日的决赛中夺冠,罗伯逊将拿到职业生涯的第11个排名赛冠军,也将是首次在自己的祖国夺得冠军。

  晚场的决赛罗伯逊一直掌控着比赛的主导权,他在上半场打出单杆84分和80分以3比1领先;下半场戴维斯再追一局,但罗伯逊单杆100分和75分以6比2的优势局分抢得决赛席位。

  “比赛我开局不错,马克(戴维斯)有一些失误让我能够展开攻击,就像上一场比赛一样我觉得6比2的最终局分其实有些夸张了。”罗伯逊赛后说到,“从上一周的比赛中进入到本站比赛其实非常困难,我觉得没人做到过连续两周夺得背靠背的冠军,上周夺冠后本周再度进入决赛是令人惊奇的成绩,希望我还有所保留能够用到明天的决赛中。”

  罗伯逊曾经在2012年的国际锦标赛决赛中以8比10负于特鲁姆普,明天的决赛将是他在主场复仇的良机:“与贾德(特鲁姆普)的对战肯定非常艰难,他今天下午打半决赛所以比我多五六个小时可以休息。我只能放松一下并且吃点东西,明天再战。”

  跻身决赛,罗伯逊在奖金榜上再添32,000澳大利亚元(折合奖金榜17,778英镑),一跃超过塞尔比回到世界排名第一。罗伯逊对此评价说:“我在赢得无锡(精英赛)后知道自己有一线希望(回到世界第一),需要在这里打进决赛。这是一项令人激动的成就,能够在澳大利亚完成这一赶超对我来说也有特殊的意义。我非常享受这一周以来的比赛,但明天还有一场重要的球要打,希望我能够最终完成任务。”(TOP147记者.狸猫)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6/n401838529.shtml report 1492 TOP147.com澳大利亚本迪哥讯,2014世界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7月5日结束半决赛的争夺,澳大利亚本土球星尼尔·罗伯逊以6比2击败英格兰老将马克·戴维斯,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