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同曦客场战陕西 重金邀穆伦斯出场成大麻烦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穆伦斯身高2.13米,这名强壮的白人中锋曾一度跻身快船队的轮转阵容,2012-2013赛季在为山猫队效力期间,他场均可以贡献10.6分和6.4个篮板。

  有传闻称,陕西队为了邀请穆伦斯,不惜开出了30万美元的高价。其实穆伦斯在NBL联赛真正打球的时间也就半个月左右,半个月能赚到30万美元,他自然会心动。

  对于穆伦斯的实力,同曦主教练徐强也很认同,“确实比较强,而且身高占了很大优势,进攻手段也比较丰富。这名外援一定不好对付,我们必须要好好研究。”

  在同曦外援“BC”布兰登·科斯特纳看来,穆伦斯可以算是NBL联赛中最好的外援之一。之前穆伦斯在NBDL(NBA发展联盟)效力时,曾经和BC在比赛中相遇过,不过BC表示,自己会全力去拼,相信不会输给穆伦斯。

  同曦球员体能堪忧

  大胜湖南队杀入半决赛,同曦将士们来不及去品味胜利的喜悦,昨天一早,全队便从合肥出发前往西安,迎接今晚的半决赛首战。

  经历一场恶战加上旅途劳顿,体能将成为同曦此役最大挑战。

  由于各大高校学生回家的高峰期期,合肥和南京两地赴陕的机票都已售罄,结果查到仅无锡还有足够余票,最终球队不得已驱车近400公里,然后从苏南硕放机场飞赴西安。坐了4个多小时大巴后,同曦球员们于昨晚7点半才抵达宾馆,由于舟车劳顿,在酒店用完晚餐后,教练组决定让球员们好好休息调整。

  今天上午,同曦将集体观看陕西队1/4决赛的比赛录像,并在比赛场馆进行唯一一堂训练课。

  徐强表示:“我们的哈桑走了,现在用的是BC,高度降了、力量弱了,但速度更快了。他们用了NBA级别的中锋穆伦斯,整体高度增加了,力量更强了。对方外援是个绝对的强点,我们肯定会采取手段对他进行限制,但也不能一味在意他而忽略了其他人。这方面我们会有所安排,也要发挥出我们自身的特点。”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6/n401843606.shtml report 904 穆伦斯身高2.13米,这名强壮的白人中锋曾一度跻身快船队的轮转阵容,2012-2013赛季在为山猫队效力期间,他场均可以贡献10.6分和6.4个篮板。有传闻称,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