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詹皇即将亲自会面莱利 或最终决定三巨头去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詹皇即将会面莱利 

  北京时间7月7日,来自《今日美国》的消息透露,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其经纪人里奇-保罗将在本周早些时候,与热火老总帕特-莱利进行私人会面,商讨留守的相关问题。有分析就认为,这次会谈或将最终决定三巨头未来的去向。

  由于考虑到会谈的隐私性,曝料人是以匿名方式向《今日美国》提供信息的。值得一提的是,自从皇帝正式跳出合同,成为自由身之后,这还是第一次有线报显示,他将亲自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会谈。

  事实上,就在几天前,作为皇帝的代理人,里奇-保罗已经与除热火之外的五支队伍进行过会面,它们分别是火箭、骑士、太阳、小牛和湖人。从会谈的结果来看,骑士和太阳在詹皇的竞赛中占据了十分有利的位置。

  太阳的优势在于,球队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在挖来詹姆斯的同时,还能给皇帝寻找一位巨星搭档。而且菲尼克斯的现有阵容中,以德拉季奇为首的众将,在上赛季也打出了活力四射的篮球

  作为皇帝的昔日东家,骑士同样有希望在今夏与其再度联手。为了达到这一目的,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可谓频频出招。最新的两则消息显示,一方面,球队已委派 “大Z”伊尔戈斯卡斯前往迈阿密,指望依靠这张感情牌,说服皇帝回归;而另一方面,骑士正在积极兜售后场大将杰克,希望能够为皇帝的加盟,扫清薪金上的障碍。

  对于詹姆斯来说,克利夫兰是他的故乡,而最近几年,在获得多位状元之后,骑士的重建雏形也已开始显现,这些都成为了诱惑詹皇回归的因素。

  而在热火这边,在留守三巨头的大前提下,球队继续补强的空间已十分有限。过去几天,尽管帕特-莱利在全美各大城市来回穿梭,频频与一些自由球员会面,但他降薪加盟的方案,却并没有得到认可。

  不过,热火这边,也未必都是坏消息,因为就在今天早些时候,波什韦德共同的经纪人亨利-托马斯在接受采访时,驳斥了龙王会为顶薪离队的传言,并暗示两位大将仍有机会留在热火。

  很多分析就认为,在三巨头去向的问题上,现在最为关键的就是詹姆斯的态度,而对于莱利来说,皇帝愿意在近期,与他坐下来商谈此事,本身就是释放了一个积极的信号。(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7/n401888089.shtml report 2098 詹皇即将会面莱利北京时间7月7日,来自《今日美国》的消息透露,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其经纪人里奇-保罗将在本周早些时候,与热火老总帕特-莱利进行私人会面,商讨留守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