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同曦客场加时赛惜败陕西 BC得58分失误葬送比赛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BC(布兰顿·科斯特纳)全场砍下58分,但最终一个失误葬送了比赛。经过季后赛第一轮的淬火,同曦昨天在客场那么艰难的情况下打了一场好球,只不过因为一些细节上的处理不当,导致加时以115:116惜败陕西队。在重庆队同时输给广西队的情况下,同曦要想实现升上CBA的目标,唯有拿下剩下的两个主场。

  BC全场疯砍58分

  在同曦打的比赛越多,BC的状态越好,继第一轮前两场都砍下40+后,他昨天更是火力全开,砍下全场最高的58分。

  第一节,BC和陕西队外援穆伦斯拼起了三分。身高2.13米的穆伦斯在NBA就以三分见长,没想到BC比他还能投。穆伦斯第一节命中4记三分,BC也是4个。全场比赛,穆伦斯投进了5个三分,BC竟然投进了10个。在同曦得分最困难的时候,BC屡屡三分救命。

  BC的造杀伤能力也相当了得。第三节,BC利用突破连造巴特尔3次犯规。第四节还剩20秒时,又是BC突破,造成巴特尔六犯离场。

  可是,BC也在屡屡浪费机会。BC篮子虽准,但罚球并不稳定。昨天上半场,他连续5次罚球都是2罚1中。第四节最后30秒,他又有两次2罚1中,结果同曦被对手追平,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同曦没有过分依赖BC,反而是冯欣挑起了全队进攻的大梁。整个加时赛,冯欣一人拿下10分。终场前15秒,冯欣中投命中,同曦领先4分。即便魏明亮随后投中三分,同曦还手握主动权,没想到BC发底线球竟然被对手抢断。穆伦斯勾手命中,陕西队反超1分。最后5.8秒,BC突破未能得分,同曦惜败。

  赛后,有很多陕西球迷找BC合影,把他当成了偶像,但BC自己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回到更衣室,BC用球衣遮住了脸。队友们虽然没有过多地怪BC,但还是认为最后那一个失误完全可以避免,“当时我们领先1分,时间不多了,急的应该是对手”,“我们还有一个30秒短暂停,就是对手逼得太凶,我们叫个暂停也行啊”。

  穆伦斯没那么可怕

  季后赛前,陕西队天价签下曾在NBA打过首发的中锋穆伦斯,明摆着就是冲着同曦来的。同曦并没有被穆伦斯的名头吓住,“他再厉害能厉害到哪去,我们对他研究得很透。”

  比赛一开始,穆伦斯不往内线打,反而是玩起了三分。尽管穆伦斯投得很准,但同曦反而心里有了底。作为个子比巴特尔还高的中锋,穆伦斯最大的弱点就是对抗能力差,内线强攻能力不行。在昨天的比赛中,这一弱点被无限放大,穆伦斯单打BC,只要稍有身体对抗,中投都无法命中。宋建骅上去贴身防守,穆伦斯甚至都会找不到准星。

  陕西队虽然个子高,但篮板并没有占到太大的便宜,第一节同曦篮板还领先,上半场也不过落后1个。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四节还剩8分钟的时候,BC和冯欣来了个空中接力,但起跳到空中时被刘久龙使了个坏,斜着身子重重跌倒在地上。乘着BC下场接受治疗,穆伦斯开始强攻内线,陕西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现场球迷终于气顺,“早该这么打了!”

  不过好景不长,穆伦斯加时赛又开始在外线浪投,以至于刚要出手,球迷就大喊:“别投篮!”

  经过这场比赛,同曦找到了对付穆伦斯的办法。“穆伦斯的对抗不行,无论他在外面投还是往里面打,防他就是贴着他。”徐强说。更重要的是,同曦通过这场球收获了信心。赛后在更衣室里,大家相互鼓励,“没关系,我们这场球打得很好”,“回去再收拾他们,看怎么赢他们20分”。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7/n401892054.shtml report 1619 BC(布兰顿·科斯特纳)全场砍下58分,但最终一个失误葬送了比赛。经过季后赛第一轮的淬火,同曦昨天在客场那么艰难的情况下打了一场好球,只不过因为一些细节上的处理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同曦加时1分惜败陕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