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环法自行车赛 > 2014环法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环法第三赛段基特尔三天两夺冠 计成引领频抢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2014年环法自行车赛结束第三赛段争夺。中国车手计成所在的捷安特-禧马诺队的德国冲刺好手基特尔以3小时38分30秒的成绩率先冲线,继首赛段后三天内二夺赛段冠军。不过阿斯塔纳车队的意大利车手尼巴利仍以13小时31分13秒的总成绩保有黄色领骑衫。中国车手计成在本赛段的骑行过程中表现抢眼,最后以赛段第170名的成绩完赛,总成绩则位列第193位。

  车手们今天从剑桥出发,途中会经过林荫大道、奥林匹克公园,最后在伦敦著名白金汉宫前结束这个全程为155公里的平地赛段,这也是继2007年后环法大赛再次造访伦敦。由于本赛段路程既短又无坡段,因此在终点线前将极有可能出现大部队集体抵达的壮观场面,当然各队冲刺型选手势必会为赛段冠军来上一次极其激烈的PK战。

  今天英国天气依然晴好,20摄氏度的气温也比较适合选手们发挥。继卡文迪什第二赛段退赛后,蓝波-美利达车队的意大利车手莫多洛在本赛段也被迫退赛,意味着尚有196位选手仍留在竞争行列,莫多洛退赛原因是受到了病毒感染。“我感到极度的失望,因为我无法回报车队、赞助商和队友对我的信任。”比赛一开始,网存车队的捷克车手巴尔塔和布列塔尼-塞谢车队的法国人比多立即冲出大部队选择领骑。

  在骑行至4公里处,两只兔子就已经拉开了1分钟的优势。在30公里处,领骑二人组的优势达到极致为4分30秒。在此期间,中国车手计成长时间在大部队中领骑控制节奏。在骑行至155公里处的途中冲刺点,比多最先通过抢先20个冲刺积分,大部队中科卡尔抢在萨根之前通过,不过萨根依然拿到了13个冲刺积分。此时路上开始有雨点落下,显然这是典型的英国天气。

  之后,包括安迪-施莱克和巴克兰茨都遭遇摔车事故。起初阿斯塔纳车队在大部队中选择领骑,不过并未缩小与兔子间的差距,因此乐透车队选择提速开始追击。在进入伦敦市区后雨势渐大,而颇为讽刺的是几位车手在骑行到自行车专用道时由于这一区域完全被车迷占据,因此他们不得不停下来将坐骑抬回到公路上重新起步。

  之后领骑二人组发生分化,巴尔塔一人冲到前面,比多则在距离终点8公里处被大部队吞噬,巴尔塔也仅是多坚持了2公里而已,距离终点3公里处,中国选手计成所在的捷安特-禧马诺车队冲到前面开始为主将基特尔开路。还剩下1公里时,乐透车队原本想打乱捷安特-禧马诺车队的节奏,但该车队的冲刺火车十分稳定。

  最终,捷安特-禧马诺车队的德国车手基特尔在最后300米处开始强有力的冲刺,并最终以3小时38分30秒的成绩率先冲线,继续首赛段后赢得了个人的第二个环法赛赛段冠军,佳能戴尔车队的萨根再次排名第二,伦肖夺得赛段第三。卫冕冠军弗鲁姆和尼巴利分别以第28和第29名完赛,不过尼巴利在总成绩上仍以2秒优势领跑,以13小时31分13秒继续保住了黄色领骑衫。

  斯洛伐克的萨根以117个冲刺积分也保住了冲刺绿衫,不过萨根由于在年轻车手成绩榜上以13小时31分15秒领先因此他明天将身着白衫出赛,绿衫则会交给以90分排名第二位的基特尔“保管”一天。由于本赛段没有爬坡路段,因此科菲迪斯车队的法国车手勒穆瓦纳以6个爬坡积分穿上了代表爬坡王的红白斑点衫。英国天空车队以40小时33分45秒继续在车队排行榜上领跑。网存车队的捷克车手巴尔塔获得了本赛段的最佳敢斗奖。明天,结束英国探险的车手们将重返法国,第四赛段将从勒图凯-巴黎普拉日出发至里尔,进行一个全程为163.5公里的丘陵赛段争夺。(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8/n401910213.shtml report 169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7日,2014年环法自行车赛结束第三赛段争夺。中国车手计成所在的捷安特-禧马诺队的德国冲刺好手基特尔以3小时38分30秒的成绩率先冲线,继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