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罗成皇马10号新主人6个理由 技术精湛有责任感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Soccer King网站7月7日报道,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J·罗新赛季将有可能披上皇马的10号球衣从摩纳哥转战西甲。22岁的詹姆斯?罗德里格斯以5场6球的世界杯战绩惊艳了整个世界。面对赛后即将开始的联赛新征程,这位未来拥有无限可能的哥伦比亚前锋显然希望更高的起点。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对于曾明确表提出希望去西班牙踢球的J·罗,皇马方面显示出了极大的兴趣“他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他是为伯纳乌而生的”,银河战舰甚至会为其备下10号战衣。皇马10号战袍的主人向来不俗,从首位开启10号辉煌的普斯卡什,“叛逃”巴萨的劳德鲁普、菲戈,再到荷兰斯内德德国中场厄齐尔。而这一次如果J·罗成功加盟皇马,这位哥伦比亚的新星将凭借什么去接过前辈们的衣钵呢?

  《马卡报》在报道中细数了J·罗能成为皇马新10号的6个理由。首先是精湛的技术。无论是小组赛对阵日本的那粒挑射还是八强赛与乌拉圭的那脚凌空抽射,这些都已经足够让他成为世界足坛的中心。

  第二是J·罗的领袖气质与强烈的责任感。年仅22岁就兼具了这两种品质,对于竞争与压力长期并存的皇马来说需要的正是这样的球员。

  第三则是拥有良好的公众形象。作为哥伦比亚全民偶像的头号球星在球场内外都能帮助皇马赚取巨大收益。远离争议行为规范举止平易近人则是第四点原因。第五点则和主帅安切洛蒂有关,J·罗场上位置多变,便于教练安排各种战术。如果踢的是4-3-3的攻势阵型,那J·罗也可以胜任边锋位置。

  最后一点是面对皇马这样高水平赛事密集的豪门球队,J·罗已经具备相应的经验和成熟的心理状态。虽是小将但在世界杯这样压力与荣誉并重的舞台上仍能展现出决定比赛结果的惊人能力。带着这样丰富的经验与不凡的能力确实有理由让人相信他能书写皇马10号的新传奇。(实习编译:施雨静 审稿:王欢)

sports.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8/n401937947.shtml report 162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SoccerKing网站7月7日报道,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J·罗新赛季将有可能披上皇马的10号球衣从摩纳哥转战西甲。22岁的詹姆斯?罗德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