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激情篮球梦精彩抢先看 男篮亚洲杯观赛指南发布

来源:搜狐体育
 

  (通讯员:雷勇 余萃) 2014年第五届男篮亚洲杯将于7月11日至19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中国队将于7月11日19:30首战迎战印度尼西亚,12日对阵亚洲劲敌伊朗,13日迎战印度,14日对阵日本队。中国队小组赛比赛时间均为北京时间19:30。

  本届男篮亚洲杯赛是今年在国内举行的最高级别的篮球赛事,同时也是继2011年男篮亚锦赛之后,武汉再次举办亚洲顶级篮球赛事。赛程及分组情况详见下图。本届武汉男篮亚洲杯,球迷可自行选择场次购票。组委会另推出中国队小组赛优惠套票(7月11日至15日共5场,含4场中国队比赛),套票原价1000元,现优惠价560元。更多购票信息可通过大麦网武汉站了解,或者拨打官方购票电话027-68840006。

  为了每位观众都能尽情欣赏和享受这次难得的体育盛事,我们特地准备了一份详尽的观看攻略。

  (1)

  本届亚洲杯赛前四天的小组赛是14点45分开场,下午一场,晚上两场,晚上场17点15分开始;从7月15日起的比赛均是12点30分开始,下午两场,晚上两场,由于下午和晚上都是购买的连场票,所以3个小时的观赏时间,再算上观众路途的消耗,以及进场、散场、转场时间……这一场盛大的观赛“马拉松”,真的需要一些体力。

  恰逢中饭、晚饭的“开场”时间,组委会提醒观众提前一点到,可以在场馆周边的湘隆时代广场或经开万达广场先吃饱喝足再进场。但是对购买了下午、晚上四场连场票的“超级”球迷,组委会建议你,下午场和晚上场中间只有一个小时空挡,如果不想走出去吃饭,你不妨随身带些汉堡、蛋糕、饼干之类的干粮。

  对付最长6个小时的观赛,需要你有足够的体力。在这里我们也建议,你可以随身携带少量像巧克力、坚果之类的零食,间歇性“补充”一些。另外,对付亚洲顶级的篮球赛事,建议自带润喉片保护喉咙,别到后面遇到想喊加油的精彩环节嗓子哑了,这样才能在全场集体狂欢中立于不败之地。

  组委会也会为现场观众提供3个食品和饮品售卖点。

  (2)

  赛事期间,市民如果开车前往观赛,可将车辆停放在武汉体育中心的社会停车场,那里可容纳3000台小车,位于体育馆正东方向,市民开车可从太子湖路进入。

  对于乘车的观众,主办方特别提醒,汉口的观众可乘坐585、208、579、597路公交;武昌的观众可乘596、202路公交;汉阳的观众乘204、205路公交。

  由于比赛结束时间在晚上21点多,为保证观众能安全、及时地顺利返家,组委会特别申报了交管局,以确保前往汉口、汉阳、武昌三个方向的公交畅通。

  (3)

  七月天气炎热,赛事期间,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内会开启空调,根据以往经验,空调的凉气会比较足,所以我们还是要提醒一句,带件薄空调衫或者小罩衫预防。

  另外,因为现场安检会比较严格,观众朋友们观看球赛尽量不要带背包,为防止有球迷们观赛时情绪过于激动,现场禁止带瓶装水或软包装饮料进入体育馆。

  (4)

  像亚洲杯这样高级别的赛事,肯定会吸引黄牛到现场倒卖门票,这其中,甚至可能出现假票的陷阱。为避免让观众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组委会特别在赛事现场设置了3个官方门票销售点,分设在武汉体育中心外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9/n401989295.shtml report 2188  (通讯员:雷勇余萃)2014年第五届男篮亚洲杯将于7月11日至19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中国队将于7月11日19:30首战迎战印度尼西亚,12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