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公牛有意追逐韦德 热火之魂也可能离开迈阿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公牛有意韦德 


  北京时间2014年7月12日,据报道,芝加哥公牛队有兴趣追逐自由球员德维恩-韦德。

  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沃纳罗夫斯基,他在推特上写到:“联盟消息源告诉雅虎体育,芝加哥公牛队正在评估对自由球员德维恩-韦德的兴趣。”

  如果最终公牛队得到韦德的话,那么号称镇队之魂的闪电侠也会离开迈阿密热火队,球队将只剩下波什一人,变成迈阿密猛龙队。在今日凌晨,詹姆斯宣布他将会加盟骑士队,重回克利夫兰,虽然之后波什以顶薪留在热火,但如果韦德离开,波什恐怕也独木难支。

  公牛此举或是在为安东尼寻找备胎。目前安东尼尚未宣布最终的去向,不过基本锁定在公牛和尼克斯两个球队之间。如果安东尼最终选择尼克斯,公牛就会利用韦德作为替代品,继续自己的追星计划。

  今年6月份,韦德和詹姆斯波什一起跳出合约,但与詹姆斯不同,并没有太多关于韦德的签约流言传出,仅有的内容都是判断他要续约热火,只不过是降薪续约还是顶薪续约方面的讨论。在绝大多数人眼中,韦德留守迈阿密已成定局。

  此前有消息称公牛队将会特赦布泽尔。按照规则,特赦后布泽尔的薪水将不计入工资帽,这样公牛将可以腾出1100万左右的薪水空间。韦德加盟公牛最高可以签约4年,如此薪水是否能够打动韦德还是一个疑问。因为如果韦德不跳出合约,今后两个赛季本可以得到4182万美元的薪水。公牛或许需要继续腾出空间来追逐韦德。

  韦德目前已经年满32岁,在过去的2013-14赛季中他饱受伤病困扰,一共出场54次,缺席达到28场。韦德场均出场时间仅有32.9分钟,降至职业生涯新低,得到19分4.5个篮板球4.7次助攻,得分是除新秀赛季外的新低,篮板球是除新秀赛季外的第二低。

  (少东)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2/n402141906.shtml report 1670 公牛有意韦德北京时间2014年7月12日,据报道,芝加哥公牛队有兴趣追逐自由球员德维恩-韦德。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沃纳罗夫斯基,他在推特上写到:“联盟消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