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为抢头条变身自杀式炸弹 猛将兄只配将板凳坐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一颗耗子屎,坏了一锅汤!曼城2014/2015赛季首场热身赛出师不利,客场0-2不敌邓迪联队,罪魁祸首当属比利时中卫博雅塔,这柄神经刀不仅没能杀伤对手,反而变身自杀式炸弹,狠狠地对自己人痛下杀手。送点+自摆乌龙,博雅塔的龌龊表现令人费解:哥们,你想抢头条也无需这样用力过猛啊!

  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就是用来形容博雅塔这样的猛将兄的。曼城与邓迪联队的热身赛进行到第26分钟,哈金斯在禁区里拿球,博雅塔见势不对,不管三七二十一,一个夸张的撞人动作将其放倒——他或许没有看到裁判就站在自己身边,面对这个绝对意义上的犯规,黑衣法官当仁不让地吹罚了点球!博雅塔的犯规其实根本没有必要,他只需紧盯哈金斯即可,后者当时已到边线附近,难有射门角度。曼城门将卡巴莱罗很给力,他扑出了哈金斯的点球,但没能挡住对手随后的补射。天杀的博雅塔,队友想帮你也帮不上啊!

  慷慨送点之后,博雅塔在场上越发紧张,他在第36分钟主动参与协防却冒顶,若不是队友登纳耶尔冷静扛住哈金斯护球出底线,后果不堪设想。人倒霉喝凉水也塞牙,第38分钟哈金斯开出右侧角球,坦库利奇后点跟进,一脚凌空垫射打在上前封堵的博雅塔身上偏转入网,卡巴莱罗鞭长莫及,他所镇守的球门第二次被洞穿。这一次,博雅塔倒是在关键时刻出现在了关键位置,可惜他的堵枪眼却弄巧成拙,导致自摆乌龙。下半场伊始,佩莱格里尼调兵遣将,连续换上内格雷多纳斯里、加西亚等数名大将,却仍然无法挽回败局,只因博雅塔在上半场为他们挖的坑,实在是太大了。

  2006年加入曼城青年队,2009年入选曼城一队,现年23岁的博雅塔前程似锦,然而他的进步却相当有限。博雅塔身体素质出色,制空能力强,但他在比赛中容易冲动,位置感亦不佳,这绝对是一名后卫的大忌。由于曼城阵中群星璀璨,博雅塔难以跻身球队参赛名单,他在2011/2012、2012/2013赛季先后被租借至博尔顿和特温特效力,但回到蓝月亮后,这坨烂泥还是糊不上墙。上赛季博雅塔仅代表曼城出战1场英超,蓝月亮夺冠庆典时,博雅塔茫然地站在场边,一脸羡慕地望着场地中央的队友——由于未能代表曼城在联赛中出战10场,他不配拿到冠军奖牌。虽然队长孔帕尼最终还是将博雅塔拽入了欢庆的人潮,但与同样来自比利时的老大哥相比,90后球员博雅塔,真的只是一个打酱油的。

  你要自救,上帝才能救你!博雅塔肯定期待在新赛季来个咸鱼翻身,然而他却在球队的首场热身赛中大失水准,是球队落败的罪臣。博雅塔啊博雅塔,就冲你在热身赛中的状态,新赛季恐怕得继续将板凳坐穿!

  (向死而生)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4/n402183203.shtml report 2188 一颗耗子屎,坏了一锅汤!曼城2014/2015赛季首场热身赛出师不利,客场0-2不敌邓迪联队,罪魁祸首当属比利时中卫博雅塔,这柄神经刀不仅没能杀伤对手,反而变身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