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队最终夺冠 百度预测淘汰赛16中15完美收官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历时32天的世界杯比赛,在德国队球迷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日耳曼战车终于打破了欧洲球队难以在美洲大陆举办的杯赛中取胜这一“魔咒”,昂首挺胸捧回大力神杯,而这与百度预测此前给出的结果完全一致。回首16场世界杯淘汰赛,百度预测仅在3、4名决赛中失手,最终取得16场15中的成绩,预测准确率达到93.75%,当之无愧地成为本届世界杯的“预测帝”。

淘汰赛16中15 百度预测世界杯淘汰赛仅错一场

  事实上,这次德国队与阿根廷队的“巅峰对决”,是继1986年和1990年之后,两支队伍第三次在世界杯总决赛中相遇,此前他们各胜一场。而本届世界杯决赛开赛前,德国队与阿根廷队的实力可谓不分上下,一方有才带领潘帕斯雄鹰战胜荷兰队的梅西,另一方则有刚刚以16粒进球登顶世界杯射手榜克洛泽。加之在小组赛及淘汰赛中,两支队伍都有极佳的表现,胜负很难预料。百度预测通过大数据分析及挖掘,赛前给出的数据为:德国队胜率58.6%,阿根廷队胜率41.4%,而整场比赛的赛况也与这份胜率颇为吻合,双方互相牵制了整整113分钟,最终德国队以格策的一脚射门锁定了胜利,为日耳曼战车捧回了大力神杯。

  专业人士表示:“百度预测之所以能够连续16场预测准确,主要是其大数据能力结合了过往海量球队、球员、球赛等多种数据,真正实现科学、可持续的预测比赛胜负。这是百度预测的技术体现,更是百度预测背后能够代表百度人工智能发展水平的“百度大脑”的实际应用体现。未来,人工智能将会被广泛应用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涵盖医疗、交通、教育等诸多领域,最终将对我们的社会、时代产生革命性的影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4/n402213688.shtml report 1379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历时32天的世界杯比赛,在德国队球迷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日耳曼战车终于打破了欧洲球队难以在美洲大陆举办的杯赛中取胜这一“魔咒”,昂首挺胸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