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申花夺冠专题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亚特里处子秀梅开二度 两年客场首胜申花晋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绿地申花没有让上赛季的“悲剧”重演。在昨晚的足协杯比赛中,绿地申花凭借新外援比亚特里和高迪的进球,3:0战胜了中甲领头羊重庆力帆,进入到了足协杯的第四轮。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绿地申花最近两年来的首个客场胜利。同城兄弟上海申鑫在昨天的足协杯比赛中也取得了胜利,他们在客场2:1战胜了梅州客家队。

  联赛间歇期,绿地申花更换了自己的外援,斥资约6500万元人民币引进了比亚特里和恩里克。在几天前与广州恒大的中超联赛中,比亚特里因转会手续尚未办理完毕,无法出场,这场与重庆力帆的比赛就成了他加盟绿地申花之后的“处子秀”。

  比亚特里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他在比赛中梅开两度,帮助球队奠定胜局。第66分钟曹赟定右路起球到禁区,比亚特里在隋东陆和陈雷之间高高跃起,强力头球射门,皮球先砸在左门柱弹出,又碰到右门柱后滚入门内,1:0,绿地申花领先。仅仅过了3分钟,比亚特里再入一球。第69分钟,刘宇右路拦截曹赟定犯规吃到黄牌,莫雷诺任意球开到禁区,比亚特里抢前点头球攻门,皮球撞入球门上角,2:0,绿地申花基本锁定胜局,比亚特里也用两粒进球为自己开了一个好头。第86分钟绿地申花再下一城,柏佳骏左路传中,后点比亚特里头球摆到门前,无人看守的高迪门前轻松头球破门,将本场比赛的比分最终定格在了3:0。

  跟绿地申花一样,广州恒大也在联赛间歇期进行外援调整。不过,刚刚加盟恒大的吉拉迪诺并没有在昨天恒大与广东日之泉队的足协杯比赛中登场亮相。这场比赛的主题是穆里奇的告别战。中场休息时,恒大俱乐部为穆里奇进行了告别仪式,穆里奇和妻儿身穿着印有“你们永在我们心中,感谢!”的白色体恤入场,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将一个银白色猎豹的纪念奖座交给穆里穆里奇说:“终于来到这一天,我在广州呆了四年,今天要离开了。我在这里学会了很多,学会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球员。在这我组建了我的家庭,有了我的儿子,无论以后我到哪里都会挂念大家!”穆里奇已正式转会加盟卡塔尔的阿尔萨德队。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6/n402330846.shtml report 2427 □晨报记者甘慧绿地申花没有让上赛季的“悲剧”重演。在昨晚的足协杯比赛中,绿地申花凭借新外援比亚特里和高迪的进球,3:0战胜了中甲领头羊重庆力帆,进入到了足协杯的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