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森林狼老板:乐福仍会留队 我赢球渴望不比他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7月17日,根据FOX体育的报道,今夏许多的交易流言都已经尘埃落定,但是有一个人的交易却迟迟没有结论,那就是森林狼当家球星乐福。如今,森林狼老板泰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希望乐福可以参加球队在10月份举办的训练营,并透露他们的计划仍旧是将乐福留在队中。

  有些肥皂剧从一开始就已经知道了结局,但是乐福跟森林狼的这一出戏却成了例外。此前一直有报道称,乐福已经通知森林狼如果自己一直没有被交易走的话,那么他就会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而如今森林狼老板泰勒希望乐福可以参加球队在10月份举办的训练营,这就跟之前报道有了矛盾。

  “我们的计划就是让乐福留下来,而且我们已经为他留下做好了准备,已经把他作为了球队下个赛季的一部分。”泰勒在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上接受NBA TV采访时说道。“有很多猜测称他想要去其他的球队,我想我的回答是,我们会去做任何对我们球队很好的事情,但如果我们真的要交易乐福的话,那么我们也必须得得到相等或超值的回报才行。”

  现在来看,金州勇士和骑士队是最有可能得到乐福的球队,可是就目前的报道,勇士总经理一直没有把汤普森放到交易的筹码中。而骑士这边,他们也不愿意把状元维金斯交易出去。但这两名球员都是森林狼指定想要的,他们之间的谈判也就随之陷入到了僵局。

  此前,乐福曾经说过他想去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打球,因为在NBA的这六个赛季他一直没有尝到过季后赛的滋味。尽管这次他能从森林狼得到比其他球队更多的薪资,但是乐福还是有意向去一支能夺冠的球队。

  “之前乐福给我说过他想要赢,”泰勒说道。“我是这样回他的,‘凯文,好吧,那也是我想要的。’所以我现在的想法是他能参加训练营,而且我也确定他会这么做的,这样他能跟球队一起打球,我们会围绕他组建一个赢球的阵容,我想他会发现森林狼同样拥有他想要的东西,那就是有机会赢得比赛,挺进季后赛。对于乐福说的想进季后赛,我的渴望一点也不比他弱。”

  现在,森林狼还要面对一个问题就是卢比奥的合同,卢比奥的经纪人和球队已经开始商量续约的问题,而且据报道他想要一份5年的顶薪合同,对此泰勒表示卢比奥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要证明自己可以拿这么高的薪水。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7/n402370296.shtml report 1587 北京时间7月17日,根据FOX体育的报道,今夏许多的交易流言都已经尘埃落定,但是有一个人的交易却迟迟没有结论,那就是森林狼当家球星乐福。如今,森林狼老板泰勒在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