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扬告别舜天因位置不习惯 一桩转会或成就三赢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德扬转会一事终于尘埃落定!昨天,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从江苏舜天引进黑山国脚德扬,双方签约一年半。对于德扬的离去,舜天官方也予以确认。

  作为舜天队史上最大牌的外援,德扬从加盟到离开只有半年左右的时间,虽然球迷对于德扬的离去有颇多不满,但实事求是地讲,德扬在舜天效力期间并没有完全达到外界对他的期望值,再加上他本人去意已决,这一桩转会也许是对当事三方都有利的事情。

  为什么要走?

  德扬抱怨位置不习惯

  世界杯结束前,关于德扬转会的消息就已经传得沸沸扬扬,当时国安放出风声对德扬志在必得,而德扬本人对转会国安也比较积极。

  在昨天成功转会后,德扬也发表了加盟新东家的宣言,他表示:“很高兴加入北京国安这样一个踢漂亮足球的俱乐部,我希望能够帮助国安取得好成绩。我很了解这支球队,上半年在江苏表现不好是因为刚刚到中国,需要一个适应的时间,而且来到中国踢的是不习惯的位置,但我相信在国安不会有这些问题。”

  从德扬的上述表态不难看出,他在舜天期间,对于球队战术和自己的场上位置是有一些怨言的,但德扬是一个非常职业的球员,因此他在舜天期间一直是严格按照教练的战术要求在踢比赛。转会国安,由于战术打法的不同,德扬也许能找到更加适合他的场上位置,这也是德扬本人非常看重的。

  另外,在舜天期间德扬曾遭遇两次停赛,一次是因为发微博评价裁判,另一次是在场上吃到红牌。这些可能正是德扬所说的“不适应”的主要原因,作为一名大牌球星,对此有所不满也很正常。

  出场11场打进5球,这是德扬在舜天半个赛季交出的成绩单,这一数据离外界对德扬的期望显然还有一些距离。因此,当有球队愿意开高价引进德扬,舜天方面愿意放人也就不难理解了。

  球迷们想留!

  坚信“亚洲伊布”有实力

  就像德扬当初从首尔FC转会到江苏舜天时,双方对于转会费一直秘而不宣一样,这次德扬转会,国安和舜天方面也都没有公布转会费的具体数字。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只能说是一个比较合理的价格。”他还透露,此次转会并没有回避条款。这也就意味着下半赛季舜天再战国安时,德扬将作为舜天的对手登场。

  对于德扬的离开,刘军表示这很正常,“既然双方都觉得磨合得不够理想,那么转会也可以,换个环境对球员来说肯定是好事,而俱乐部也会找到更合适的前锋人选。”

  作为球迷,对于德扬的离开就不会那么平静了。昨天德扬转会的消息一公布,网上就分成了两派展开了争论:一派认为舜天不该放德扬走,毕竟“亚洲伊布”还是很有实力的。而这一派的球迷要占据大多数。

  另一派球迷则显得比较冷静,其中一位球迷称:“本想买德扬是想打352,既然352战术失败,改打442防反,德扬对舜天来说就不适合了。既然国安要买,对舜天来说是个划算的买卖,其他人的评论真心看不懂。”

  两方球迷的争论都有各自的道理,至于舜天到底该不该放走德扬,一切也只有等待比赛去检验。

  新外援未签!

  来了一个可惜未谈拢

  既然德扬离开了,那么舜天一定会寻找一位替代他的人选。之前舜天方面对德扬转会一直不肯松口,就是希望能先确定好新外援。不过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来看,舜天的新外援暂时还没有着落。

  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告诉记者:“本周已经有一位物色好的外援来到了南京,双方也展开了谈判,不过在一些细节性的问题上没有谈拢,现在看来,想签下这位外援几乎不太可能了。”按照惯例,一位外援如果能来到南京,之前肯定是谈得差不多了,否则别人也不会千里迢迢赶过来。“这次我们也算是遇到了意外的情况,这是我们俱乐部也没有想到的。”刘军说。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8/n402427611.shtml report 1866 德扬转会一事终于尘埃落定!昨天,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从江苏舜天引进黑山国脚德扬,双方签约一年半。对于德扬的离去,舜天官方也予以确认。作为舜天队史上最大牌的外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