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N:5年内维金斯难敌乐福 韦德乃皇帝最佳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维金斯

  北京时间7月19日,这个休赛期詹姆斯安东尼终于都找到了自己的归宿,现在有关乐福的交易又在自由市场上掀起了波澜。骑士已经和森林狼开始讨论关于乐福交易的事情,据悉,为了能得到乐福,骑士今年选中的状元维金斯将会被当成是交易筹码。最近,ESPN的五位专家就对乐福—维金斯的交易方案进行了讨论。文章编译如下:

  骑士是否乐意用维金斯去换乐福?

  艾尔哈桑:我觉得骑士应该会用维金斯去交易乐福,因为在这个联盟每个球员都有被交易的可能。但是我认为骑士还是应该尽可能的将维金斯排除在任何交易当中,毕竟这位年轻人的前途不可限量。

  哈勃:当然可以这样做,如果骑士真的用维金斯去换了乐福,没人会责怪他们这么做,因为他们的目标就是帮助勒布朗拿下总冠军,而这样做会让他们更接近这一目标。到了这赛季詹姆斯已经30岁了,他应该还能打个5到6个赛季,也许有一天维金斯会变得十分出色,但在未来的5年当中,他可能无法像乐福一样出色。

  佩尔顿:如果他们确认,森林狼已经拒绝了所有不包含维金斯的交易方案,那他们就可以这样去做。因为乐福的价值完全配得上一份这样的大合同,他也是联盟中最有价值的球员之一,甚至来说,他要比维金斯的新秀合同还要有价值的多。

  施特劳斯:是的,詹姆斯已经迈入而立之年,但维金斯却只有19岁,他们之间可能会存在一些代沟,而更难让人相信的是詹姆斯会在一个地方呆很长的时间。我承认,用维金斯换乐福存在一些风险,也是一个让人可怕的举动,但我更乐意看到詹姆斯身旁搭档的是一个正值巅峰的全明星球员。

  温德霍斯特:我也支持骑士用维金斯换乐福,但是交易的前提是乐福可以保证长留队中。如果不能这样,交易的风险就太大了。 乐福会是詹姆斯拥有过的最棒的队友吗?

  艾尔哈桑:不会的,我觉得最近的这些偏见已经让我们忘记了韦德波什是两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

  哈勃:我觉得同乐福比起来,韦德会是那个更出色的球员和队友。但是也许再过5年的时间乐福会成为最好的球员,在防守端乐福还有很多要学习和证明的东西,而当年在詹姆斯和韦德抱团的时候,韦德就已经是联盟前五的球员了。

  佩尔顿:我觉得是。要知道当时在詹姆斯和韦德合作的时候,韦德的状态就已经开始下滑了,但是现在乐福作为一名球员,他的职业巅峰才刚刚到来。

  施特劳斯:没有人能打败2010-11赛季的韦德,如果那个赛季詹姆斯能稍微打得好一点的话,那那年的总决赛MVP肯定是非韦德莫属。乐福是很出色,但是巅峰时的韦德要比他更棒。

  温德霍斯特:乐福有机会成为詹姆斯身边最合适的那个队友。但是再怎么说詹姆斯同韦德在一起拿到了两次总冠军,如果你现在问詹姆斯这个问题的话,我保证他也会这么回答。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19/n402454487.shtml report 2081 维金斯北京时间7月19日,这个休赛期詹姆斯和安东尼终于都找到了自己的归宿,现在有关乐福的交易又在自由市场上掀起了波澜。骑士已经和森林狼开始讨论关于乐福交易的事情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