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帅李章洙首战被绝杀 成都天诚仍排名中甲榜尾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当经历过世界杯这样的演出,中甲联赛本身形同“鸡肋”,大家兴趣不大,但因为成都天诚的主帅是李章洙,所以大家的热情也被激发。昨日中甲第15轮,也是上半赛季的最后一轮,李章洙挂帅的成足客战新疆队,虽然坚持了90分钟,但就在补时阶段“出了状况”,他们以0:1输给了对手。虽然重金请来了李章洙,但成足糟糕的积分情况并没有改善,目前成都仍积8分,排名垫底。

  首战输球难言满意

  成足的上半赛季是不堪回首的,打了14场才赢了1场,于是只能“思变”。经过俱乐部副董事长姚夏的穿针引线,韩国教头李章洙来到这支球队,担任救火队员,目的很明确——全力保级。毕竟降至中甲后,留在这个平台上是“底线”,不能再往下了。李章洙来到成足,留给他改造球队的时间并不多,只能因势利导,从精神层面予以指点,另外从战术方面想办法。队员就这一批队员,技术基本是定型了,改动不大。

  新疆队赛前排名倒数第三,而成足倒数第一,从积分看,属于“以下犯上”。但这帮队员在老李到来后非常团结,“球队的凝聚力明显强了很多,队员们都很认真和努力。球队又有了被罚降级后打中甲那年的气氛。”但“团结”也不能当饭吃,成足客场坚持了90分钟,结果在补时阶段功亏一篑,两手空空回到成都。半程15轮战罢,继续积分垫底,坐在“副班长”位置上。

  新援登场后防露怯

  面对新疆队,李章洙的首发阵容有几处“亮点”。将刚刚引进的张永海、崔鹏排进首发名单无可厚非。另外,此前遭到弃用的后腰吴波、干颖波以及出场不多的马冲冲、王翰林一同亮相倒是让人眼前一亮,并且他把队长袖标交给了法国外援布里斯。虽然全队费劲了九牛二虎之力,但最终仍输给了对手。

  李章洙执教北京国安时,张永海就是他信任的中后卫。因为年龄偏大,外界对其颇有微词,但李章洙倒是很淡定:“年龄有什么问题?只要球员的能力强,能胜任比赛,年龄根本不说明什么。”事实证明,昨天张永海领衔的后防线最后没能挡住对手前锋金尼的射门。成都天诚被绝杀,在降级的泥潭中越陷越深。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0/n402475231.shtml report 1198 当经历过世界杯这样的演出,中甲联赛本身形同“鸡肋”,大家兴趣不大,但因为成都天诚的主帅是李章洙,所以大家的热情也被激发。昨日中甲第15轮,也是上半赛季的最后一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