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5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贾秀全中超首秀赢开门红 建业2-1首次战胜国安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悦)在中超的历史上,建业在与国安的12次交锋中7平5负未尝一胜,7月20日,依靠约翰逊和肖智的进球,这一尴尬纪录终于在航海体育场被打破,时隔6年重新执掌建业的贾秀全也在自己中超的首秀中就率队2∶1力克强敌北京国安,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让身处降级区的建业终于有了喘息之机。

  这场比赛,上任仅仅一个月的贾秀全就大胆地在首发阵容上进行了较大调整,多年不变的442阵型变成了352,二次转会引进的李建滨与桑科以及乔巍组成三后卫防线。回归建业的老将李昭楠负责左路进攻,右前卫谭望嵩则被委以右路进攻的重任,黄希扬和买提江的双后腰组合攻守兼备,马科斯、张璐和约翰逊构成了建业进攻铁三角。如此变阵,贾秀全就是想在力拼中场的同时着重突击国安那条老迈后防线,而目的明确的建业在开场仅仅两分钟就有所收获,黄希扬断球后果断发动反击,张璐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虽然他的射门被国安门将杨智挡出,但跟上的约翰逊补射得手,建业1∶0取得了梦幻开局。如此快速的丢球,让客场作战的国安阵脚也有些乱,随后在“600万”先生马科斯的策动下,建业先后有过两次得分良机,只可惜射手临门一脚的欠缺,让扩大比分的机会均滑门而出。

  易地再战后,为保证场上的优势,贾秀全果断用韩国外援李志南替下体力透支的买提江,紧接着高中锋肖智换下了约翰逊,保证在中场和进攻方面持续给对手以压力。第70分钟,体能充沛的肖智在禁区内连续扣球摆脱后终于找到了射门空间,他的一脚劲射也将比分扩大为2∶0。此后北京国安虽然全线压上,并利用建业队后防的一次疏忽将比分扳成1∶2,但这一进球对于比赛胜负已于事无补,全力死守的建业最终以2∶1历史性地击败了北京国安。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1/n402501799.shtml report 2113 本报讯(记者李悦)在中超的历史上,建业在与国安的12次交锋中7平5负未尝一胜,7月20日,依靠约翰逊和肖智的进球,这一尴尬纪录终于在航海体育场被打破,时隔6年重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