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爵士完成4人大交易 3悍将可成交换乐福筹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骑士爵士大交易 

  北京时间7月23日,来自雅虎名记沃纳洛夫斯基的消息透露,骑士和爵士之间已经达成了一笔交易。克利夫兰方面送出卡里克-费利克斯、一张2015年的二轮选秀权、以及100万美元的现金,而从爵士得到约翰-卢卡斯、埃里克-墨菲和马尔科姆-托马斯三将。

  随后,骑士队也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对这笔交易进行了确认。

  有知情人士就指出,由于卢卡斯、墨菲和托马斯所持有的都是非保障合同,一旦骑士将来与森林狼交易,把这些球员放入包裹,不但可以平衡乐福的巨额合同,也可以帮助森林狼清理薪金空间。因此,骑士此运作,意味着球队在追逐爱神的道路上,已经走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事实上,自打詹姆斯回归骑士之后,克利夫兰方面就在筹划下一步的补强。在追逐乐福的问题上,球队始终相当积极,更重要的是,有消息显示,詹皇对于联手乐福也表现出了浓厚的意愿。

  过去这些天,双方的商谈始终在进行之中,虽然也出现了一些反复,但今天早些时候,有美国媒体就曝出,骑士和森林狼之间有关乐福的交易将“肯定完成”。

  话虽这么说,不过,双方的意见存在诸多分歧,却仍是不争的事实。汇集之前的消息,可以看到,在此问题上,森林狼的态度十分明确,他们希望骑士将今年的新状元安德鲁-维金斯放入交易的包裹之中。但几天前,有消息称,克利夫兰方面已计划在本周内完成对维金斯的签约,一旦事实真的如此,加拿大天才在30天之内,将无法再被交易。

  另一方面,沃纳洛夫斯基的最新曝料显示,森林狼这边,希望在乐福交易的过程中,将巴里亚和凯文-马丁的合同同时清理掉。而这无疑在很大程度上,增添了双方协商的难度。有多位联盟高管就指出,在该情况下,骑士的运作显然需要更富创造性。沃神的分析就认为,除非引入第三方,否则乐福的交易将很难达成。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市场上,对乐福感兴趣的球队绝非骑士一家。雅虎体育的消息显示,勇士仍未放弃追逐爱神的念头,但球队迟迟没有将克莱-汤普森放入交易包裹,成为了其中的阻碍。另外,掘金也被视为乐福争夺战的强力竞争对手。(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3/n402601672.shtml report 1453 骑士爵士大交易北京时间7月23日,来自雅虎名记沃纳洛夫斯基的消息透露,骑士和爵士之间已经达成了一笔交易。克利夫兰方面送出卡里克-费利克斯、一张2015年的二轮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