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前主帅哈里斯忠告穆迪艾:小心中途被裁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P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NBA准状元伊曼纽尔-穆迪艾下赛季加盟CBA联赛广东宏远男篮,在美国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达拉斯新闻报》特地采访了前中国男篮主帅、绰号“银狐”的德尔-哈里斯。他对穆迪艾发出忠告:CBA联赛喜欢中途裁员,要小心了。

  德尔-哈里斯是NBA的功勋教头,2004年他执教中国男篮,率队征战了雅典奥运会,带领由姚明领衔的中国男篮击败欧洲豪门塞尔维亚和黑山打入八强。因此,哈里斯拥有颇深的中国情结。

  哈里斯对于穆迪艾以高中生的身份加盟CBA联赛一事,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CBA联赛是一个很成功的职业联赛,穆迪艾可以好好发挥,甚至可以冲击更高的顺位。

  “广东男篮是一支传统强队,”哈里斯说,“他们中的不少人曾经在雅典奥运会和我共事过,包括主教练杜锋,球员易建联,后者还曾经在NBA打过。”

  正是因为对于中国有所了解,哈里斯也向穆迪艾发出了忠告。“我希望不管是哪位经纪人代理穆迪艾的合同,他都给穆迪艾保证能够拿到一份全额合同。跟大多数CBA球队一样,广东男篮也有中途更换外援的习惯。”

  除了哈里斯,曾担任过中国男篮顾问的小尼尔森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CBA联赛一直在不断壮大,和十年前相比球员的收入有了大幅度的提高,而广东男篮一直是强队,长期排名靠前。加盟广东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文化差异有很大的不同,去CBA打球和去欧洲差别很大。你需要从最底层做起,但是就竞争而言,中国的CBA联赛非常棒,对于穆迪艾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尼尔森表示。(PP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4/n402657704.shtml report 709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NBA准状元伊曼纽尔-穆迪艾下赛季加盟CBA联赛广东宏远男篮,在美国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达拉斯新闻报》特地采访了前中国男篮主帅、绰号“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