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弗利落选美国男篮选拔 推特公开吐槽发泄不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贝弗利 


  北京时间7月25日,火箭球员贝弗利在推特上公开吐槽,对自己落选美国男篮选拔队13人大名单表达了“愤怒”。由此可以看出,如今的黑贝已经信心爆棚,潜意识里对自己的要求也非常高。

  美国男篮选拔队的大名单已经确定,分别是:哈里森-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小蒂姆-哈达威、特雷-伯克、迈尔斯-普拉姆利、吉米-巴特勒、托拜厄斯-哈里斯、道格-麦克德莫特、维克托-奥拉迪波、梅森-普拉姆利、马库斯-斯玛特、迪昂-韦斯特和科迪-泽勒。

  “醒来以后非常生气,没有被选进美国男篮的选拔队。动力……红色国度。”贝弗利在推特上言简意赅的说道。

  作为一个以防守立足联盟的后卫,贝弗利的拼劲和斗志可谓是众所周知。上赛季他挤掉林书豪成为火箭的首发控卫,常规赛出场了56次,在31.3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10.2分3.5板2.7次助攻1.4次抢断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41.4%,三分球命中率为36.1%。

  虽然并不擅长组织和传球,但贝弗利和哈登组建成了一对很完美的后场搭档——“大胡子”是球队真正的进攻组织者,而黑贝则可以帮助哈登分担防守端的压力。

  从13人大名单可以看出,来自公牛的吉米-巴特勒的特点和贝弗利很相似,但前者进攻效率相对更为抢眼,这或许是黑贝落选的原因所在。

  好在他并没有气馁,而是将此次落选看作是征战新赛季的一大动力,这个充满“正能量”的表态得到了很多球迷的点赞和力挺。不少网友在贝弗利的推特上纷纷留言,称赞他是“真正的男子汉”。

  也有球迷调侃黑贝的吐槽,回复他的推文道:“我想如果威斯布鲁克退出了(美国男篮),那你就有机会了!”很显然,这位球迷是在调侃贝弗利在2013年的季后赛首轮对位中搞伤威少的旧事。

  另一个球迷则安慰贝弗利:“兄弟,没关系的,我们期待你在下赛季打出更出色的表现,希望你为火箭贡献更多的能量!”

  休赛季,贝弗利的队内最大竞争对手林书豪被交易去了湖人,这让黑贝的球队地位得到了近一步的巩固。加上他和核心霍华德的私交甚好,与哈登也称兄道弟,在火箭可谓是左右逢源,顺风顺水。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5/n402709441.shtml report 1901 贝弗利北京时间7月25日,火箭球员贝弗利在推特上公开吐槽,对自己落选美国男篮选拔队13人大名单表达了“愤怒”。由此可以看出,如今的黑贝已经信心爆棚,潜意识里对自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