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运动频道|户外运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度六岁神童滑旱冰钻过39辆车 打破吉尼斯纪录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林冉综合报道 29秒,你能用来做什么?对很多人来说,29秒都不算什么时间,一转眼就过了,但6岁的印度神童加甘·萨迪什却用这点时间来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英国媒体昨天报道,加甘近日在家乡班加罗尔打破了一项世界纪录——穿着旱冰鞋从排成一排的39辆汽车底盘下方穿过,仅用时29秒,滑行距离达70米,打破了前人所创造的48.21米的车底溜冰滑行纪录。目前,加甘的这次“贴地飞行”正在等待吉尼斯的官方认证,一旦通过他就将成为在车身下滑轮滑最远的人。

训练
训练
挑战
挑战

  和很多孩子一样,加甘也喜欢玩轮滑。“3岁生日那天,我收到了父母送我的生日礼物——一双溜冰鞋,从此我就再也没和它分开过。”

  虽然一开始因为年龄太小,加甘被很多溜冰俱乐部拒绝,但加甘的妈妈觉得儿子很有轮滑的天赋,所以花大价钱找来私人教练。正因为妈妈的坚持,加甘走上了他的传奇之路。

  从第一次接受训练那天开始,加甘就没有落过一次课。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生病受伤,加甘永远都会坚持训练,直到教练喊停为止。加甘的爸爸说:“我儿子每天早上5点就起床,参加完几小时的轮滑训练后才去上学;每天放学后,他也会穿上他最宝贝的溜冰鞋去公园或街道溜上几圈。”每次进行贴地轮滑前,加甘还要进行两小时的速度和柔韧度的训练。当然,如此艰苦的训练,也让小加甘受了不少苦。

  据加甘妈妈介绍,几个月前的一次贴地轮滑训练中,由于实在贴地太近,加甘的脸都被地面上的小石子给割破了。但加甘并没有因为流血受伤就停下脚步,而是带伤坚持到训练结束。

  下一目标是挑战100辆车

  为了准备这次创纪录的神奇表演,加甘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为期3个月的特训,两个可乐瓶上放根木棍,就是训练场。最终,加甘完成了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所有的付出和努力都得到了回报,他不但打破了两年前由一个5岁印度儿童施丽雅·德施潘德创造的48.21米的车底轮滑长度纪录,还让自己一举成为家乡的红人。

  看到儿子成功后,开洗衣机维修店的加甘爸爸显得非常激动:“我非常感谢老天给了我这么棒的一个儿子,他用他的天赋和努力证明了自己,我感到非常骄傲。”但加甘还不满足,他有更大的目标:“我就是喜欢轮滑,从我3岁获得第一双溜冰鞋开始。我下一个目标是通过100辆车,我还要参加奥运会。”虽然轮滑现在还不是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但小小年纪的加甘就有这么远大的梦想,实在让人惊叹不已。

  加甘的努力和成就也感染了身边的不少人,他现在已经成了班加罗尔的城市小英雄,很多和他年近的小朋友都开始练习轮滑。网友们也对加甘的神奇表演赞叹不已,有网友直言:太厉害了,在他面前,我还能说自己会滑旱冰吗?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5/n402719979.shtml report 1924 见习记者林冉综合报道29秒,你能用来做什么?对很多人来说,29秒都不算什么时间,一转眼就过了,但6岁的印度神童加甘·萨迪什却用这点时间来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据英
(责任编辑:月影)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