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伦入骑士传闻遭否认 经纪人:先决定是否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7月25日,根据CBS体育的报道,在詹姆斯重返骑士后,一直都有传言称,雷-阿伦很可能会追随詹姆斯的脚步,加盟克利夫兰。不过根据雷-阿伦的经纪人透露,现在的阿伦还没决定下是否退役,因此说雷-阿伦将投奔骑士的说法并没有根据。

  “关于雷-阿伦将为骑士效力的报道是毫无根据的,现在他还没决定是否退役,当然也就没有决定下赛季要位哪支球队效力。”雷-阿伦的所属的经济公司Tandem今天在他们的官方推特中这样写道。

  在詹姆斯回归骑士之后,他之前在热火的队友麦克-米勒紧随而至,上周的时候,麦克-米勒已经和克利夫兰正式签约,而根据《波士顿环球报》的报道,骑士正在积极招募雷-阿伦。

  最近的一段时间里,39岁的雷-阿伦正在中国做活动,此前一直有传言,雷-阿伦已经在考虑退役的问题了,但如果能和詹姆斯搭档,能再有机会去追寻总冠军,对于阿伦来说无疑还是很有诱惑力的。如果雷-阿伦也能加盟克利夫兰,他、麦克-米勒还有詹姆斯-琼斯的存在,将更有利于新帅布拉特的排兵布阵。

  雷-阿伦的投射能力为人所熟知,但除此之外,他给球队带来的季后赛经验也至关重要,在詹姆斯离开的这几个赛季中,这支球队一直都缺乏在这一方面的锻炼,雷阿伦的加盟无疑可以让维特斯变得更有价值。

  不管最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阿伦希望先看看腿部核磁共振的结果。在上赛季的热火阵容中,这位史上投进三分最多的射手一定程度上已经成为了一名角色球员,而在总决赛输给马刺的系列赛中,阿伦在场均2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拿下9.6分。

  显然,骑士想得到雷-阿伦,詹姆斯是最主要的原因,在为热火效力的这几个赛季中,詹姆斯和雷-阿伦已经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两人曾一起看超级碗,一起举家出游等等。对于骑士来说,只要是詹姆斯看重的球员,他们谁都想招来。毫无疑问,在关于凯文-乐福的交易方面,肯定也有着詹姆斯的授意。(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5/n402721820.shtml report 1468 北京时间7月25日,根据CBS体育的报道,在詹姆斯重返骑士后,一直都有传言称,雷-阿伦很可能会追随詹姆斯的脚步,加盟克利夫兰。不过根据雷-阿伦的经纪人透露,现在
(责任编辑:大仙)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