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帅斗法老贾先赢里皮一阵 河南足协杯淘汰恒大

来源:东方今报

  建业2-1爆冷逆转 淘汰广州恒大

  就像恒大的随队记者所言,作为中超的巨无霸,广州恒大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甚至逆转这样的场面,无论在中超抑或亚冠赛场都非常少见。然而昨晚,贾秀全在足协杯1/8决赛中还是给了里皮的球队一个下马威,建业队2-1逆转恒大成功闯入足协杯八强。下轮,建业队将迎战中甲球队青岛海牛。

  锋线对决 肖智抢了吉拉迪诺的“头条”

  昨晚航体的主角只有一个,那就是在本场比赛中独中两元的肖智,他的风头甚至盖过了在中国首秀打进一球的前意大利国脚吉拉迪诺。

  里皮果然没有食言,在足协杯比赛中让吉拉迪诺完成了自己的中国首秀。这位意大利前国脚虽然有些过气,但他昨晚还是接同胞迪亚曼迪的传球攻破了建业大门。

  然而此后的比赛中,身高达到1.86米的本土前锋肖智完全抢了意大利人的风头。第75分钟,他头球造成恒大门将李帅脱手,随后自己补射得手。第89分钟,肖智再度转身抽射破门。进球后,肖智霸气十足地张开双臂,“肖智、肖智”的名字响彻全场。

  曾经被人调戏“只有对业余队才能进球”的肖智最近状态无比神勇,自7月16日足协杯对杭州芝浦上演头球帽子戏法后,肖智的状态变得一发而不可收。最近3场比赛,肖智场场破门打进6球,堪称国内赛场上的最火神锋。

  “运气好,运气好!”赛后,面对记者的团团包围,肖智显得十分谦虚。谈到自己焕发第二春的原因,肖智坦言,除了自己的刻苦努力,也跟贾秀全制定的战术打法有很大关系。

  主帅斗法 老贾先赢里皮一阵

  本场比赛,贾秀全派上了替补和主力混搭阵容,并将球队的阵形由352改为442,上轮联赛中首发队员只有桑科、黄希扬两人,两名边后卫竟然是阿布都外力和张力!但这次变阵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建业不仅在场面上占优,而且在控球率、射门次数等各项数据上不处下风,在初次和世界名帅的斗法中,老贾先赢了一场。

  “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培养队员性格很重要。队员状态、熟练程度比上一场更好一些。今天跟恒大队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只有自己付出更大的努力,执行战术纪律才能战胜更强大的对手”。

  两天后,建业队将与恒大再度交锋,谈到这场比赛会对接下来的较量有何帮助,贾秀全说:“第一,我们对恒大队有了更深的了解;第二,队员在自信心上肯定有所提高,毕竟恒大实力肯定强于我们,我也从世界名帅那里学到很多东西,对队员成长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至于以后的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去拼。”

  作为失利一方,里皮赛后认为球队犯了很大的错误。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央视记者问里皮是否不重视足协杯时,里皮显得颇为生气:“实在不想回答这个问题,恒大并非不重视足协杯,我们拿过中超冠军,又拿过亚冠冠军,球队能够赢球,也能够输球。”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5/n402724824.shtml report 1547 建业2-1爆冷逆转淘汰广州恒大就像恒大的随队记者所言,作为中超的巨无霸,广州恒大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甚至逆转这样的场面,无论在中超抑或亚冠赛场都非常少见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