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投6亿美元用本国运动员训练 奥运多拿金牌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昆龙 实习生 吴丹)作为奥运会东道主,不但要圆满地举办赛事,还希望能在本土取得成绩上的突破,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东道主也不例外。

  昨天,据巴西《圣保罗页报》消息,巴西奥组委希望巴西代表团能够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取得成绩上的突破,获得27到30枚奖牌,进入奖牌榜前十名。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巴西获得了17枚奖牌,位居奖牌榜第14位。奥组委官员也希望能提高金牌数量,在2012年伦敦世界杯上,巴西仅斩获3枚金牌。

  美国《雅虎体育》称,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巴西将通过政府投入和私人投资筹集约6亿美元,用于在里约奥运周期培训巴西运动员。

  在接受采访时,巴西奥运会体育执行理事维尼修斯表示,巴西将派出约400名运动员参加2016年的本土奥运会,比2012年多出120人。为了提高训练质量,组委会每六个月会对这些选手及他们的主要竞争对手的训练状况进行登记。除了在排球、沙排、帆船、游泳足球田径等传统强项中争金夺银,东道主还希望在体操、拳击、皮划艇、现代五项等项目中也有所斩获。

  相关新闻

  2022年冬奥会 绝不会与世界杯撞车

  里约奥运会还处于筹备期,而更遥远的2022年奥运会近日也成了人们关注的对象。

  虽然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城市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由于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有可能因东道国的天气原因放在冬季进行,有关冬奥可能与世界杯在时间上“撞车”的消息不绝于耳。

  昨天,正在苏格兰出席英联邦运动会开幕式的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世界杯肯定不会在举办时间上和冬奥会冲突,“几个月之前我就和国际足联沟通过,大家都很清楚自己的目标是什么,因此肯定不会产生任何矛盾,两项赛事都不希望受到对方的影响,我相信国际足联可以妥善处理好此事。”

  针对2014年索契冬奥会约500亿美元的巨额开销,巴赫明确表示,希望接下来的承办国都可以秉承节俭办奥运的理念,“我们鼓励承办国更多地利用现有设施和场馆举办赛事,节俭办赛,这也是国际奥委会一贯强调的基本概念,钱是要花的,但是却不应该铺张浪费。”

  文/记者 张昆龙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5/n402730810.shtml report 1625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昆龙实习生吴丹)作为奥运会东道主,不但要圆满地举办赛事,还希望能在本土取得成绩上的突破,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东道主也不例外。昨天,据巴西《圣
(责任编辑:陈国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