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特:“飞人”已成往事 愿用精诚换取长久生涯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进入夏季球员市场之后,灰熊队将增添外线冲击力、投射能力以及阵地战组织作为签约自由球员的主要考虑标准。签下卡特之后,灰熊队似乎完美完成了所有预期。

  “卡特带到球队的正是我们所需要的。他是一名出色的投手,同时也有极佳的组织能力,另外他还是一名更衣室领袖。”灰熊教练乔尔格说,“他是联盟中最擅长挡拆配合的五人之一,同时他的运动能力仍在,加上他早已成熟的外线投射,我认为他能够为球队承担重任。”

  卡特是NBA历史得分榜上的第25人。近两个赛季,卡特在替补席上总计投进了304个三分,列联盟第一,比排在第二位的球员高出了59球。卡特自己则认为他能够极为顺畅的融入灰熊。

  “现在,我认为灰熊已经能够发起场上几乎所有类型的进攻—外线投射、内线进攻、挡拆配合、低位单打以及快攻。因此我认为如果球队迅速融合,球队很可能会变得难以阻挡。”卡特说,“我认为自己很适合这支灰熊,我能为球队带来多种补强,而这正是他们之前需要的。”

  除了场上能量,灰熊同样看着卡特的场外贡献。卡特曾在2005年得到了联盟办法的“社区援助奖”,另外还在2004年被选为“体育界好青年”。

  “文斯的作用远不止在场上投篮得分这些用数据来衡量的东西,在这些之外,他是一名杰出的领袖。”灰熊队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说,“卡特成立了自己的慈善基金会,无论他住在哪里,他都会为当地做很多贡献。”

  2000年的飞人岁月早已远去,如今的卡特更在意如何将自己的职业生涯延续的更为持久。他如今已经37岁,并在NBA打了1148场比赛,生涯出勤率高达90.8%,近两个赛季卡特仅缺阵两场。

  “当你变老时,你就得更多听取身体对你的"意见"。你必须变得更加明智,因为我希望能够打得更久些。新秀时期,我立志效力联盟15个赛季,如今我已经完成了这个预期,我为此感到庆幸。”卡特说,“保持力量训练,保持健康的饮食,保持足够的休息时间,就这样,一年有一年过去了。当我越老时,我的准备会约充分。”

  “花费巨大努力来保持健康,以保证自己仍能有个较高的竞技状态。这让人欣慰。”

  第17个赛季已经来临,卡特已经再次就绪。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25/6426374.shtml report 2328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进入夏季球员市场之后,灰熊队将增添外线冲击力、投射能力以及阵地战组织作为签约自由球员的主要考虑标准。签下卡特
(责任编辑:射手) 原标题:卡特:“飞人”已成往事 愿用精诚换取长久生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