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6轮 > 上海绿地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耀东:经常看绿地申花比赛 暂不考虑以前情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7月25日上海报道)明晚上海德比将再次上演,上海绿地申花将在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战上海申鑫。今晚7点,申鑫来到虹口适应场地,主教练成耀东和队长王赟一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谈到本场比赛,成耀东表示:“申花的实力经过调整有所提高,特别是引进了高水平的外援。另外,足协杯我们比对手晚打一天,休息时间更短,体能的问题必须想办法去克服。”

  谈到球队的伤病情况以及新外援埃弗顿,成耀东表示:“伤病主要是两个外援,打大连只有三个外援可以用,另外两个外援是老问题了。基本没有问题,但是因为他们没有参赛,所以我也没有绝对的把握。 新外援手续在操办,出场是没有问题的,关键看他们的比赛状态。”

  有记者问及明天球队的比赛目标,成耀东表示:“竞技体育,作为职业俱乐部所有球队的目标都是一样的,首先还是体现出最好的状态,当然成绩也是很重要的,尽管两队实力有区别,但是对于比赛结果的追求,所有球队都是一样的。当然,我们也会考虑对手的实力,针对对手,对技战术安排进行调整。”

  成耀东上一次执教中超,最后一场比赛就是带领陕西队在虹口迎战上海申花,谈到重回虹口的感受,成耀东表示:“没什么不一样,职业球员,职业教练 流动性很强,上海有三支中超,也是个良性的竞争,作为教练员,无论在哪支球队,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工作。也没有考虑太多以前的情结。过去了就过去了,还是面对这场比赛最重要,尽量给观众展现一场精彩的比赛。”

  此前巴蒂斯塔表示,自己昨晚才开始观看申花队的比赛录像,有记者问题成耀东是不是研究申花队比赛录像更多一些,对此成耀东表示:“我是会看得多一些,毕竟是申花嘛,如果我不是教练,不是球员,我也会看申花的比赛。 我看申花的比赛是正常的,他不看也是正常的,当然看不见得是准备明天的比赛,主要还是为了关心。”

  队长王赟表示:“尽管对手实力很强大,但是赛前不可能考虑输球,首先考虑的是拿分,争取拿3分。毕竟这是一场德比大战,我个人有一定的德比情结,肯定希望拿出最好的状态。”而谈到自己的体能情况,王赟表示:“昨天打了30多分钟 ,足协杯赛比联赛压力小,体能消耗小,球队也在做恢复训练,很有帮助,感觉身体情况还不错,这个比赛没有什么大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767&paper.cmsUrl= report 1263 (搜狐体育裴力7月25日上海报道)明晚上海德比将再次上演,上海绿地申花将在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战上海申鑫。今晚7点,申鑫来到虹口适应场地,主教练成耀东和队长王赟一起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成耀东:经常看申花比赛 暂不考虑以前情结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