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6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赛河南建业再战恒大 第二战接茬涮“头羊”?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

  惊喜之后还是惊喜,在相继斩落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后,河南球迷对建业的下一场比赛更加期待。刚刚在足协杯上将广州恒大淘汰的建业本周日又迎来“学习”机会,而刚刚在航海体育场遭遇挫折的里皮则迎来一次复仇的机会。本场联赛意义重大,一旦建业还能爆冷抢分,“三板斧”将彻底奠定贾秀全在球迷和球员心中的地位。

  建业

  复制奇迹很难

  足协杯的胜利来得太过突然,以至于很多球员睡了一觉之后仍然有些恍惚,“把广州恒大淘汰了,有点不真实。梦中一直都是比赛的场面,那些进球和庆祝的场面估计得消化几天。”

  对于教练组而言,足协杯闯进八强固然是一件大喜事,但工作重心还是要放在中超保级上面。上一场胜利最大的意义不在于击败的是恒大,而是贾秀全用了一个大轮换阵容建业依旧具备战斗力,这极大地提升了全体球员的士气。那场比赛之后就有年轻球员表示:“这一下我们有信心了,在第二次较量时更敢于发挥。”

  其实,对于中超联赛的成绩,贾秀全更为看重。在周四的足协杯上,教练组虽然给球员传达了敢于争胜的战术意图,但在首发阵容中还是有所保留,球员也确实争气,无论是张力、瓦力、何滨这些难得首发的球员,还是黄希扬、桑科这两位主力,都发挥得十分出色,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可乘之机。

  可以预见,对于本周日的这场联赛,贾秀全肯定还会对阵容进行较大调整,一是因为目前建业阵中没有绝对的主力球员,二是这种以状态竞争首发的做法深得球员青睐,更有利于全体球员公平竞争。足协杯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张璐、马克斯和李志南将会成为周日联赛的核心球员,比赛中他们对恒大的冲击效果明显,想必也被老贾看在眼里。另外,状态神勇的肖智还会是一枚重要的棋子,但肖智连日征战,身体有些疲劳,如果无法恢复到最佳状态,休养了一场的约翰逊也许会首发。

  恒大

  一心只想“报复”

  毋庸置疑,两队第二次交锋场面会更加激烈。来郑州之前,广州恒大将士原以为是一次愉快的旅行,在他们心中,连保级都困难的建业应该不会给他们制造多大麻烦。可没想到,第一场比赛就意外翻船,这让心高气傲的他们很难接受。比赛的最后时刻,张琳芃、黄博文甚至河南孩子郜林都频频和建业球员发生冲突。

  郑智、金英权、曾诚、郑龙几员大将在主席台上观战,埃尔克森根本就没见人影。里皮原以为随便上一个阵容就能轻松取胜,没想到被建业逆转。在国内足坛,广州恒大还没有连续输球的先例,他当然需要用一场胜利甚至大胜来找回尊严。

  本赛季,广州恒大也处于转型期,伴随着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的到来,球队正向欧洲风格靠拢。但很显然,球队的转型还未取得成功,尽管吉拉迪诺首场比赛打入一球,但全队的配合却很生涩。

  根据足协纪律委员会的规定,在上轮中超联赛竖中指的迪亚曼蒂将无缘本场比赛,郑智会成为恒大的中场指挥官。虽然两队在场上拼得十分惨烈,但两家俱乐部关系一直不错,此前在曾诚、赵鹏的转会,以及近期李建滨的租借上都相互配合,两家俱乐部都希望球队在球场上全力拼杀,但一定要杜绝不文明行为,不至于因此伤了和气。毕竟,两个老板都是河南人,而且是好友。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6/n402751857.shtml report 2773 河南商报记者刘开银惊喜之后还是惊喜,在相继斩落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后,河南球迷对建业的下一场比赛更加期待。刚刚在足协杯上将广州恒大淘汰的建业本周日又迎来“学习”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