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美美又摊上事儿了 世界杯赌球被拘期满未获释

来源:重庆晚报

  世界杯带活了足球竞彩,但同时也让赌徒们乐开了怀,然而违法赌球总会受到惩罚:7月9日晚,网络红人郭美美因涉嫌在巴西世界杯期间赌球,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按照日期计算,7月24日郭美美就将重获自由,不过这一次,郭美美仍未被释放。

  赌球摊上大事

  郭美美疑仍被拘留中

  近日,负责郭美美演艺业务的吴名向媒体证实,尽管拘期已到,但郭美美并没获得释放:“郭美美参赌于7月9日被北京警方抓获,已拘留整整15天了。按照时间,今晚郭美美应该放出来了。但7月24日,我一整天都一直在联系郭美美,到了晚上8时,我多次打电话联系她,郭美美手机始终关机。据我现在掌握的情况,郭美美仍被关在北京某拘留所里。她的母亲急坏了。”

  7月9日,北京警方打掉一个在世界杯期间组织赌球的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8名。该团伙在境外赌博网站开户,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下注,进行赌球违法犯罪活动,郭美美正是其中一名参赌人员。

  为何未被放出?

  律师:资金来历不明或者涉嫌聚赌

  吴名表示,郭方已经向律师及法学专家进行过咨询,郭美美至今没被释放,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郭美美这次参与赌球的赌资金额较大,警方会追查郭美美的赌资来历,为查清郭美美的赌资来源,警方需要调查时间,而将郭美美仍关在看守所,方便警方询问;二是,郭美美以营利为目的,聚众赌博,犯了赌博罪,被转为刑事拘留。如果郭美美真的参加赌博,到达了刑事追究标准,那就要追究她的刑事责任。

  本报综合

  娱乐圈“大嘴”宋祖德:郭美美没有稳定的工作,也非富二代,虽然用卑鄙的手段把自己炒红,但娱乐圈并不认可她,在演艺圈她几乎无收入;炒股也是假的。她炫富的钱究竟从哪里来的?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6/n402753812.shtml report 969 世界杯带活了足球竞彩,但同时也让赌徒们乐开了怀,然而违法赌球总会受到惩罚:7月9日晚,网络红人郭美美因涉嫌在巴西世界杯期间赌球,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按照日期计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