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营建入两球欧阳雪锦上添花 智诚4-0福建超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7月26日16:00,2014乙级联赛第11轮,贵州智诚主场迎战福建超越,智诚28号李营建梅开二度,欧阳雪和伊力哈木江锦上添花,最后贵州智诚4-0战胜福建超越。

  17分钟,贵州智诚队获得角球,角球发出后,于天竹头顶球,被福建超越解围。20分钟,欧阳雪任意球被对方顶出,随后智诚发出角球,皮球兜出漂亮的弧度后飞到门前,智诚乱战中将球顶入球网,就在智诚球员正在为进球庆祝时,裁判认定智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2分钟,智诚左翼得到任意球机会,队长周熠将球开到门前,不过超越球员跳起将球解围。24分钟,欧阳雪左翼接球,连续左右晃动企图过掉防守球员无果后,将球敲给跟上的连琛,后者接球后过掉防守球员起脚打门,皮球经过长距离飞行后高过球网出界。28分钟,福建杨德亮在快速退防中对连琛进行战术犯规,裁判哨响给出黄牌,智诚前场任意球不进。37分钟,福建超越球员后场倒脚寻求进攻机会,右边的裴港楠在后退中,自己不注意将自己绊倒,皮球在没人控制的情况下滚出边界。智诚发出前场球后,超越球员又在防守中犯规,周熠任意球开出,李营健门前跃起将球顶进,智诚1:0领先。进球后的李营健和队友短暂庆祝后,跑向替补席和教练组拥抱。

  41分钟,李营健在前场扣球过掉防守球员后,起脚爆射,球高出门网。43分钟,欧阳雪左边带球突破,在禁区过掉裴港楠时,后者摔倒,裁判判罚犯规。

  易边再战,刚开场后贵州智诚28号李营健带球到禁区,面对防守球员,他将球扣给了后边的欧阳雪,欧阳雪变向过人之后反身打门,皮球直奔远角,门将目送皮球进网。智诚2:0领先福建超越。53分钟,智诚队前场发出边线球,冯恺沿禁区线抹进去后,传给了队友连琛,后者调整之后反身打门,皮球高出门梁。第59分钟,智诚防守断球后快速反击,推到前场后,欧阳雪套边接球抹进景区,不过随后跟上的超越球员将球破坏。智诚队开出角球,不过皮球没有和任何球员接触,直接擦门柱而出。

  第65分钟,连琛带球推到前场,对手犯规,智诚任意球开出,门将跃起将球托出。智诚队角球,欧阳雪开出后,李营健后点凌空打门,球被对手破坏。智诚继续角球,不过,这次超越队员成功解围,控制球后启动反击。第70分钟,智诚换上依力哈木江和上场进球的杨健。第75分钟,智诚队在对方门前乱战将球打向球门,福建门将余明扑救脱手,队友慌忙中起脚解围,不想跟上的李营健就在身后,皮球弹在李营健的脚上直接飞进网窝。智诚3:0将比分扩大。

  第76分钟,连琛在禁区线上接队友回传,旋即起脚打门,皮球偏出。82分钟,智诚队失球后就地反抢,拿到球后给到右边的李营健,李营健往禁区领了两步之后起脚打门,球打在门梁上弹出。35分钟,智诚主教练张军换下连琛,换上柳超。第84分钟,依力哈木江右边将球传向禁区,队友头球顶出。第85分钟,杨健将球传给插上的依力哈木江,后者单刀直奔球门,面对迎上来的门将,他右脚将球一扣,过掉门将,面对已经没人了的门框,依力哈木江轻轻将球推进门网。智诚4:0大比分领先对手。

  补时阶段,福建超越抢断之后发动反攻,杨光半场接球后快速推进,智诚杨健禁区前对其犯规,罗捷发球直接被智诚门将没收。最后贵州智诚主场4-0战胜福建超越。终于迎来中歇期后的第一场胜利。(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7/n402774287.shtml report 1477 北京时间7月26日16:00,2014乙级联赛第11轮,贵州智诚主场迎战福建超越,智诚28号李营建梅开二度,欧阳雪和伊力哈木江锦上添花,最后贵州智诚4-0战胜福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