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森斯或逼走小牛夺冠功臣 马里昂:11年被低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青色
马里昂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达拉斯晨报》报道,前不久签下帕森斯-钱德勒后,小牛队前5个赛季的首发小前锋肖恩-马里昂很可能将离小牛而去。这位36岁的全明星球员甚至不排除就此退役的可能性。

  马里昂回忆了在小牛的5年时光,“令人难忘,而又充满乐趣。我们4次打进了季后赛,拿到了总冠军。我们每年都设定了目标,并且绝大部分都实现了,尤其是总冠军,让人难以置信。我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但现实就是现实。”

  马里昂本赛季合同到期,但他和小牛暂时还未达成合约,在帕森斯到来后,马里昂去向难测。

  小牛篮球事务总裁唐尼-尼尔森很清楚马里昂的能量,“每天晚上他都要防守最具得分能力的球员,他要面对科比,面对凯文-杜兰特,面对勒布朗-詹姆斯,他为我们做了了不起的事情。”

  在2011年的夺冠过程中,马里昂的贡献,在某种程度上,并不亚于德克-诺维茨基、贾森-基德等人。马里昂还认为,2011年小牛队被轻视了,“我确信我们比任何球队都有深度和经验。所以我们也是当时最有天赋的球队。你瞧瞧我们的先发,和每个位置上的深度,我们拥有夺取总冠军的一切要素。”

  2011年,小牛队在不占据主场优势的情况接连战胜了湖人、雷霆以及热火,逆袭夺冠。

  在马里昂的职业生涯中,他主要效力过太阳和小牛。“(如果退役)要么在小牛要么在太阳,”马里昂说,“但谁知道呢。在达拉斯的经历令我惊讶。退役后,我一定会住在达拉斯,我爱这里,并且有了值得住一辈子的房子。”

  上赛季,马里昂场均仍然可以打32分钟,76场全部首发,场均得到10.4分6.5个篮板。可以说,他依然是很多冲冠球队的一块上佳拼板。(天青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7/n402775498.shtml report 1890 马里昂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达拉斯晨报》报道,前不久签下帕森斯-钱德勒后,小牛队前5个赛季的首发小前锋肖恩-马里昂很可能将离小牛而去。这位36岁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