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中国国青队| 2014潍坊杯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潍坊杯首轮曹盛梅开二度 鲁能4-1胜里斯本竞技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7月27日上午,2014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第一轮鲁能U19对阵葡萄牙里斯本的比赛在鲁能泰山足球学校18号场地开打,经过90分钟的激励角逐,鲁能U19凭借曹盛的梅开二度以及陈科睿和刘军帅的进球,4比1赢下了首场比赛。里斯本竞技的7号利桑德罗扳回一球在比赛中也打进一球。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开始了真刀真枪的比拼,开球后里斯本竞技后卫回传力量较小,鲁能前锋和对方门将对铲,猛烈地拼抢使双方险些受伤。第6分钟,鲁能开出右路角球,陈科睿前点头球攻入一球,为鲁能的本届比赛开了个好头1:0。第10分钟,里斯本后卫梅拉带球滑到,鲁能U19的8号刘洋断球后面对守门员将球打偏,场边球迷唏嘘不已。里斯本竞技在第23分钟扳回一球,里斯本前场配合,7号利桑德罗在禁区左肋得球后兜远角,守门员周煜辰鞭长莫及,1:1。然而2分钟后,11号曹盛禁区内连续拉球过人后低射近角得分,2:1,鲁能U19又取得领先。仅仅过了一分钟,鲁能10号陈科睿左路拿球突破到禁区前沿起脚远射,被门将扑出后11号曹盛补射,梅开二度,3:1。之后鲁能U19又得到几次机会但没把握住,3:1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鲁能U19闪电得分,第47分钟,鲁能开出角球,4号刘军帅头球顶出反弹球,门将扑救不及,4:1,鲁能U19已经胜券在握。由于天气炎热加上路途劳顿,里斯本竞技的青年军并没有表现出强大的战斗力,鲁能U19也在之后的时间里错失了两次单刀机会。最终随着主裁判的哨响,鲁能U19旗开得胜,取得了2014鲁能潍坊杯小组赛的首场胜利。

  里斯本竞技出场名单:2号若热•席尔瓦,3号布鲁诺•威尔逊,4号乌戈,5号若昂•塞拉诺,6号法比奥(80’,18号若泽),7号利桑德罗,8号布巴卡尔(80’,14号伊万尼尔多),9号波斯蒂加,16号艾利尔顿(70’,11号布鲁诺•帕伊斯)

  鲁能U19出场名单:1号周煜辰,3号李海龙,4号刘军帅(70’,29号汪瑞琪),5号黄嘉俊,6号姚均晟(75’,2号刘力),7号李嘉辰(60’,18号冯博轩),8号刘洋,9号张晨,10号陈科睿,11号曹盛(85’,16号武晓博),19号陈哲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27/n402782173.shtml report 1854 潍坊杯第一轮U19鲁能4-1里斯本2014年7月27日上午,2014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第一轮鲁能U19对阵葡萄牙里斯本的比赛在鲁能泰山足球学校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