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7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迎战保级对手建业 德拉甘:赢国安恒大如何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7月31日晚上,长春亚泰将在客场挑战同为保级对手的河南建业。在经过两个主场只拿1分的尴尬之后,亚泰此次河南之行显得有些“悲壮”,在德拉甘看来,与北京国安、杭州绿城的两场比赛,自己和弟子们有很多值得总结的地方,虽然过往两个主场都没有获得一场胜利,但积分并没有因此被拉开,本轮对阵河南建业,才是亚泰在未来保级路上“不能输”的一场比赛。

  平国安,亚泰上下备感“窝囊”

  战北京国安,在2比0领先后,亚泰被国安在半场补时的2分钟里,连续打进2球,最终只换来一个平局。对于这场比赛,亚泰上下都备感“窝囊”,德拉甘自己甚至自嘲说,“被对手打进两球扳平比分后,差点没被气死在球场上”。同样,亚泰队员也很“生气”,毕竟,国安的两次射门都不是特别好的机会,可就是这样的射门,最终都能进球。

  在随后的内部总结与复盘中,德拉甘也承认:“我们的队员在上半场的补时阶段,心态上有了一些变化,那个时候,我们的队员似乎都在想着比赛尽快结束,精力不够集中,被对手打进第一个进球后,就更加着急。”同时,德拉甘也大方承认,“幸好对手在上半场的补时阶段打进两球,然后比赛结束,他们的状态刚刚出来,就被终结了,如果是下半场比赛中他们连续取得进球,亚泰输掉比赛都有可能。”

  其实,德拉甘之所以认为与国安的平局有些“窝囊”,一个更加主要的原因在于,亚泰的开局太完美,而过程太不可思议。“我们开局打得不错,绝对机会比国安要多,甚至是2比0领先,对手少一人作战,还有比这更理想的开局吗?但是这样的情况下,我们竟然在临近中场休息时用同样的方式连续丢了两个球,任何一个教练都会感到气愤,我们不能总是犯一样的错误,这才是让人感觉最难过的地方。”

  战建业,德拉甘自信“该”赢了

  接下来,长春亚泰将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目前,亚泰已经启程奔赴郑州备战比赛。对于这个对手,德拉甘的态度是:“与河南的比赛,我们没有太多选择,真的不能再失手了,因为建业是我们保级路上的直接竞争对手,所以这3分我们一定要争取拿到。我是这么考虑的,建业最近赢球也不少了,连续赢了国安和恒大,而我们只是一负一平,就从运气轮转的角度来说,也该轮到我们了。机会对于我们和建业来说是均等的,并不是说建业赢了国安和恒大就一定能赢我们。”

  其实,让德拉甘感到有“底气”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亚泰目前的人员配置要比他刚来的时候好很多,毕竟,在与国安的比赛中,胡斯蒂虽然只有35分钟亮相,但其所表现出来的能力已经足以征服长春球迷。杨旭作为国产前锋中的佼佼者,状态也相当不错,“俱乐部尽了最大努力帮助我完善队伍的建设,不断为我寻找我需要的队员,除了签下冯仁亮和赵鹏外,我对于新近租借来的杨旭也非常期待,我感谢俱乐部这段时间的付出,也相信这些球员的表现不会让球迷失望。”德拉甘说。

sports.sohu.com tru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0/n402928204.shtml report 1322 7月31日晚上,长春亚泰将在客场挑战同为保级对手的河南建业。在经过两个主场只拿1分的尴尬之后,亚泰此次河南之行显得有些“悲壮”,在德拉甘看来,与北京国安、杭州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