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召玉带病战昆仑决:高烧减重失败 为观众而战

来源:搜狐体育
 郑召玉比赛瞬间


  7月27日, "昆仑决7诸神之战"在河南周口体育馆打响,比赛中冷门迭出,整场昆仑决7“诸神之战”几乎变成“诸神的黄昏”,同时这也预示了搏击新势力的崛起。

  夺冠呼声最高的安迪.苏瓦加时赛点数败给摩洛哥的穆斯塔法;“人形凶器”巴猜在以犀利的拳腿碾压乌克兰罗曼•马伊洛夫整整两个回合之后,罗曼以一记重拳击倒巴猜震惊四座,险些断送了巴猜的晋级之路。在武林风功夫盛典八人赛中威风无限的总冠军伊萨更是被打得血洒擂台,第一轮便惨遭淘汰。

  在诸位名将遭遇重创,令人感叹昆仑决“不好混”的同时,中国新生代勇士郑召玉却用自己气势如虹的进攻,让人们看到了中国力量的崛起。在与“日本狂犬”西川智之的比赛中,郑召玉重拳打出一波波狂潮,令西川如同风雨中的小舟般摇摆,之后郑召玉以转身后摆腿连连得手,加上飞膝追击,水银泻地般的流畅进攻给人以视觉享受,顽强的日本选手咬牙坚持到了比赛结束。由于未能通过赛前称重,郑召玉遗憾败北。然而令人想不到的是,这样一场豪气冲天的比赛,郑召玉是在感冒发烧的情况下为大家奉献的。在比赛之前,郑召玉也正是因为连续一周的发烧,导致了比赛称重的失败。赛后记者采访郑召玉,带来本场比赛更多的幕后信息。

  郑召玉说:“我日常体重78公斤左右,在比赛前10天已经将体重控制到74公斤,按照以前我打70或者72公斤的比赛时惯例,本次降重应该没有任何问题。但这时我感冒了,由于是在减重期,怕打点滴影响减重计划,就扛着。后来感冒越来越重,咳嗽很厉害,引起了支气管感染,喘气都疼,实在是扛不住了,只能去打点滴。因为输液,降重失败了。”

  “在称重那天我凌晨四点起床蒸了3小时桑拿,结果只减了0.5公斤,发着烧,减不下去。”最终,郑召玉因为未能通过称重,失去了晋级的资格。对于这场必输之战,郑召玉怀着为荣誉、为观众而战的心态登台,一心KO 对手。

  “日本拳手的意志很顽强,西川的前扫和近距离对攻都很棒。赛前我最担心的就是体能,因为还发烧,喉咙疼,怕影响呼吸。其实我第二回合体能就已经不行了,但现场观众的热情鼓舞了我,支撑我继续打下去。”在谈到对这场比赛的打分时,郑召玉给自己打了60分。

  “作为一位职业搏击选手,降重是我工作的一部分,不管因为什么原因,体重减不下来,不仅对不起观众,也不尊重对手。这是我的责任,比赛输掉只能怪我自己,以后绝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

  问及未来计划时,郑召玉说:“我非常感谢昆仑决给了我这样一个高端的平台,因为我个人的原因,错失了诸神之战的机会。我希望未来能在昆仑决擂台上迎战更多的高手。我有很多渴望对战的拳手,比如这次失利的伊萨,我和他曾经对战过,我希望和他再打一场。”

  郑召玉这位21岁的中国勇士,在带病作战的情况下,用自己的意志、精神和技术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完成了一场必败之战,可谓虽败尤荣。相信随着“昆仑决”国际化赛事越来越多,年轻的郑召玉将会获得更多证明自己的机会,新一代的中国勇士也将在昆仑决的赛场中不断涌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31/n402969297.shtml report 1750 郑召玉比赛瞬间7月27日,"昆仑决7诸神之战"在河南周口体育馆打响,比赛中冷门迭出,整场昆仑决7“诸神之战”几乎变成“诸神的黄昏”,同时这也预示了搏击新势力的崛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