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卡:联赛杯赛两线都要抓 计划内没有杜威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19时30分,2014中超第18轮里,山东鲁能将主场迎战天津泰达。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库卡表达出了全力以赴争胜的决心。库卡还表示,球队对于联赛和足协杯这双线上,均要全力以赴。

  本赛季的鲁能目标超越,但如今球队已经被恒大甩开多达16分,联赛争冠的希望仅存在于理论上。不过库卡并不认为球队的表现糟糕,他表示“我们在广州击败了富力,也打平了恒大,同舜天和毅腾的比赛里,我们在上半时也皆有着不俗的表现。若我们在明天战胜泰达,那么成绩上还是说得过去的。”

  由于鲁能在联赛上被甩开太多,欲要通过联赛获得亚冠资格的可能性已经非常渺茫。那么鲁能是否会放弃联赛,专攻足协杯呢?库卡对此给予否认,表态称联赛和足协杯一样重要,“我们依然有通过联赛进军亚冠的可能性,下半程我们同排在我们之前的恒大和国安等球队交手时,我们都是在主场,球迷也会给我们带来最大程度的支持,我们对于联赛和足协杯一样重视。下周三同国安的足协杯赛,将是一战定胜负的较量,若获胜我们便能够进军四强,倘若输了我们便会遭到淘汰。现在国安的势头非常好,不过我们有信心击败对手晋级。”

  对于周末的对手泰达,库卡表示不会惧怕周海滨和苑维玮这两位鲁能旧将,“我们同样对对手很了解,每场赛前我都会将对手的信息交代给球员。”库卡也对杜威的去留发表意见,称杜威已经不在球队的计划之内。(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1/n403027090.shtml report 1462 鲁能踩场洛维野牛心情好库卡合影女球迷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日19时30分,2014中超第18轮里,山东鲁能将主场迎战天津泰达。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库卡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