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主席打温情牌皇马队魂回归 或效仿拜仁无锋阵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马德里双雄上赛季取得了空前成功,皇马拿到俱乐部第十座欧冠奖杯,在这个夏天依然大肆花钱补强阵容。在保持了一贯狂买巨星作风的同时,弗洛伦蒂诺也在打着温情牌,此前被他赶走的耶罗和劳尔,都以不同形式回到了俱乐部,有望继续理顺队内关系,为新赛季做好完全准备。马竞虽然被挖墙角,但是转会收入又被投入市场,实力基本得到维持,依然有望一争长短。本版撰文 神鱼

  管理之变 队魂纷纷回归 老佛爷打温情牌

  皇马在今夏拉练的时候,老资格皇马球迷看到了一张久违的面孔——老队长耶罗,他出现在了安切洛蒂身边担任助教,齐达内则去到二队执教,为以后的教练生涯继续打好基础。最新消息显示,劳尔也即将从卡塔尔回到皇马,进入管理层。一切迹象都在显示,弗洛伦蒂诺企图修复自己的只注重商业的嘴脸。特别是在老臣卡西利亚斯地位尴尬的情况下,稳定团队对于他们来说更是至关重要。

  耶罗职业生涯黄金时期都在皇马度过,在14个赛季里和球队一起获得了3次欧冠冠军、5个联赛冠军、1个国王杯冠军,2个丰田杯冠军。2003年,耶罗却被弗洛伦蒂诺扫地出门。因为这一事情,当时弗洛伦蒂诺被无数皇马球迷声讨,被指责毫无人情味。作为前皇马队长,耶罗的回归也可以向齐达内那样帮助安切洛蒂协调和球员之间的关系,齐达内则将在新赛季出任皇马二队卡斯蒂亚的主教练。11年后,耶罗与弗洛伦蒂诺和解。耶罗曾说过永远不会原谅佩雷斯,但是一切都抵不过时间,抵不过他对皇马的爱。

  除此之外,“伯纳乌王子”劳尔将在新赛季重返皇马,担任俱乐部的体育主管,接替担任这一职位多年的米盖尔·巴尔德萨。当年劳尔离开皇马,也是因为弗洛伦蒂诺的强力推动。阿尔萨德原本希望劳尔再踢上一段时间,但劳尔表示自己年龄大了,是时候考虑退役了,据悉劳尔原本希望从事教练职业,成为一名球队主教练,有朝一日甚至能当上皇马的主帅。

  4年前劳尔悄无声息地离开皇马,而弗罗伦蒂诺也一度背负“赶走功臣”的骂名。不过现在他正在努力改变形象,齐达内、莫伦特斯、德拉雷德、索拉里、古蒂等皇马功勋均在皇马各级青少年队任职,而这一招从目前来看,效果还是不错的。

  人员之变 J罗加盟 恐怖前场变化更多

  在今夏的“军备竞赛”中,银河战舰目前只引进了J罗和托尼·克罗斯两名球星,但是已经花费了1.1亿欧元,排在巴萨之后。不过考虑到皇马仍然还有潜在的买卖,法尔考可能高价来投,赫迪拉和迪玛利亚则可能走人,目前还不能断定今夏皇马在转会市场的支出。

  尽管摩纳哥队从波尔图队引进J罗时,花费了4500万欧元,但并未得到太多关注。J罗踢出了一届出色的世界杯,这也改变了他的足球人生。身价飙升,又有了向来大手大脚的皇马觊觎,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算不得惊世骇俗。

  在皇马,J罗将得到和他在国家队时一样的10号战袍。自从厄齐尔转投阿森纳队之后,这件球衣找到了可以将球衣销量最大化的新主人。弗洛伦蒂诺的巨星政策一直备受诟病,但是在天价转会费的背后,他得到的回报也很惊人。有数据显示,J罗的球衣在加盟48小时内卖出34.5万件,销售额达到约3370万欧元。如果数字属实,相当于每小时就有7291件球衣被买走,回收了1000多万欧元资金。

  当然,J罗加盟皇马并非仅仅出自于商业化的考量。迪玛利亚很有可能在今夏离开皇马,J罗作为左脚选手,完全可以补缺。在J罗加盟皇马以前,“银河战舰”已经签下了德国队主力中场克罗斯。新赛季,皇马的攻击线上将会有贝尔、C罗本泽马、J罗,拖后一点的还有克罗斯、伊斯科、摩德里奇、阿隆索,足以和巴萨组建的“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攻击线叫板了。

  现在剩下的悬念属于法尔考,从竞技层面来看,多加一个强力中锋自然是有必要的,没有竞争的本泽马竞技状态显然不如伊瓜因在队时。当然,如果最终招揽不来,皇马甚至也可以学拜仁偶尔打打无锋阵,伊斯科也完全可以顶上去。

  门将之变 不再轮换上场

  这两个赛季,因为门将的问题,一度导致皇马队内队外都不得安宁,曾经的铁打主力卡西利亚斯处境尴尬。新赛季,皇马试图解决这一问题,安切洛蒂表示要在赛季前确定主力门将,而非上赛季的轮换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很可能将加盟皇马,迭戈·洛佩斯很可能成为牺牲品。

  皇马高层知道,出售卡西利亚斯是俱乐部大部分的会员都无法接受的,因此赶走洛佩斯就成为最好的选择。纳瓦斯在今夏的巴西上发挥出色,他帮助哥斯达黎加队打入了世界杯的8强,凭借完美的发挥,这位27岁的门将得到了皇马的青睐,随后双方草签了加盟协议,纳瓦斯将成为皇马在今夏的第三笔签约,而《阿斯报》披露,纳瓦斯的转会已经正式完成,不过这笔转会不会立刻得到官方宣布,而是需要等到迭戈·洛佩斯离队后才会确定。不出意外的话,周一将是纳瓦斯正式加盟皇马的日子。

  上赛季安切洛蒂在门将位置上进行轮换,迭戈·洛佩斯以主力身份踢联赛,卡西利亚斯则是杯赛的主力。但意大利教练并不打算将这一做法延续到新赛季,他明确表示会在赛季开始前决定谁才是球队主力。加入纳瓦斯,送走洛佩斯,安切洛蒂则有了重新考察的机会,到底是卡西夺回主力,还是纳瓦斯胜出,多多少少给了一点缓冲的余地。从目前球迷态度来看,卡西和纳瓦斯的支持率差不了多少,在《阿斯报》进行的民意调查中,109231名受访者中有47%的人认为卡西利亚斯应该是新赛季的皇马主力门将,洛佩斯的支持率只有7%,纳瓦斯的支持率则达到了45%。从这个结果来看,至少从稳定的层面来看,安切洛蒂不管作出何种选择,都不会引起太大反弹。

  马竞依然有竞争力

  马竞向来有着以球星换收入的传统,上赛季勇夺西甲冠军,还在欧冠打进决赛,树大招风的“床单军团”更是成了球员超市。不过虽然失血很多,手握巨资的马竞也挥金如土,转会花费接近1亿欧元,可以说实力不减。

  上赛季马竞门神库尔图瓦是从切尔西租借而来,切尔西在今夏开始找马竞“收账”,强硬收回门将,更以3800万欧元挖走迭戈·科斯塔。至此马竞三名前锋全部离队,比利亚去了美国职业大联盟,阿德里安以1100万欧元的身价被卖到波尔图。这还不算完,切尔西又以2000万欧元的身价挖走主力左后卫菲利佩。

  不过,马竞也在大肆收购,床单军团连续吃进科雷亚、莫亚、西凯拉、曼朱基奇、奥布拉克、格列兹曼和安萨尔迪7人,已经支出了8850万欧元,其中格列兹曼一人的转会费就达到了3000万。克罗地亚中锋曼祖基奇上赛季在瓜迪奥拉手下郁郁不得志,他以2200万欧元的身价投奔马竞。曼祖基奇既有技术又有冲击力,应该可以很好地填补科斯塔留下的空缺。格列兹曼可以胜任边锋和攻击型中场等多个位置,今夏在巴西世界杯有过非常突出的表现。马竞主帅西蒙尼已经迫不及待地公开赞美新弟子:“他是一名很好的球员,速度很快技术很好,可以胜任中前场多个位置,是不可多得的进攻尖刀。”

  马竞赖以成名的防守当然也要补血,1000万欧元引进巴西左后卫西奎拉,以填补菲利佩的空缺。总体来说,马竞的风骨仍在,在铁帅西蒙尼调教下,仍有能力与西超双雄一争高下。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2/n403037902.shtml report 4821 马德里双雄上赛季取得了空前成功,皇马拿到俱乐部第十座欧冠奖杯,在这个夏天依然大肆花钱补强阵容。在保持了一贯狂买巨星作风的同时,弗洛伦蒂诺也在打着温情牌,此前被他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