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杰斯杯解签:小德陷死亡半区 费德勒冲第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岩石

  北京时间8月2日,ATP1000大师赛罗杰斯杯公布了正赛阶段的签表,世界第一小德和费德勒作为头两号种子分别镇守上下半区。本次赛事吸引到了TOP20中的17人前来参赛,比赛将在加拿大的多伦多进行。

  上半区:高手如云 小德进死亡半区

  27岁的世界第一如果能在罗杰斯杯上夺冠,就将成为1000大师赛20冠俱乐部的成员,这也是他此次参赛的最大动力所在。小德出席了本次赛事的抽签仪式,这是他连续第四次成为该项赛事的头号种子,他也将力争夺得在加拿大土地上的第四冠。此前小德曾在2007年、2011年和2012年三次封王。

  小德首轮轮空,第二轮将遭遇孟菲尔斯和斯泰潘内克之间的胜者,从签表来看,小德的晋级之路会比较艰难,第三轮的潜在对手将是法国人特松加,后者两次进入过赛会的半决赛,当然这一区还有8号种子英国人穆雷,这个对手同样强大。

  在1000分大师赛的冠军排名中,纳达尔以27冠的绝对优势领跑,费德勒以21冠排名第二,如果小德夺冠将成为20冠俱乐部的第三人。

  小德所在的上半区还有一个不能忽视的对手,新科澳网冠军瑞士人瓦林卡,他是本次赛会的3号种子,今年还获得过蒙特卡洛大师赛的冠军。瑞士人第二轮的对手将是法拉与资格赛选手之间的胜者,晋级路上瓦林卡的潜在对手包括了7号种子迪米特洛夫以及日本的锦织圭等。

  下半区:费德勒签运不错

  2号种子费德勒镇守下半区,他曾两次获得过该项赛事的冠军,不过最后一次在此夺冠已经是2006年了,当时他战胜了法国人加斯奎特。费德勒2004年夺冠时战胜的对手罗迪克目前已经退役。

  费德勒首轮同样享有轮空,第二轮的对手将是持外卡参赛的波兰斯基和波兰人扬诺维茨之间的胜者。这一1/4区潜在的对手包括了5号种子费雷尔以及10号种子美国人伊斯内尔,而这两人有望在第三轮相遇。

  如果一切顺利,费德勒半决赛的对手将在拉奥尼奇和伯蒂奇之间产生。拉奥尼奇本土作战,去年在这里他进入了决赛,但输给了纳达尔,今年他希望能走得更远。伯蒂奇在华盛顿500赛中早早出局,本次比赛也希望重新证明自己,两人的争夺也会非常好看。

  11号种子古尔比斯和前世界第一澳大利亚人休伊特有望在第三轮相遇,与此同时伯蒂奇也有望先与布斯塔或者罗布雷多交手,只有获胜才能连续第四次晋级罗杰斯杯的八强。

  世界第二纳达尔因伤退出了罗杰斯杯和西南财团两站大师赛,不过西班牙人表示自己将会参加美网的比赛。(搜狐体育 岩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2/n403038178.shtml report 1566 北京时间8月2日,ATP1000大师赛罗杰斯杯公布了正赛阶段的签表,世界第一小德和费德勒作为头两号种子分别镇守上下半区。本次赛事吸引到了TOP20中的17人前来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