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目标还是总冠军 没想过篮球影响力超足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俊报道 从7月31日到8月4日,耐克当家篮球明星科比作为“打出名堂”导师连续五天现身上海市江湾体育中心综合馆,与海选入围的30名“打出名堂”的年轻球员共同分享“曼巴精神”。科比与大中华地区热爱篮球的年轻球员们分享经验,在训练中给予指导,鼓励他们坚持对篮球的热爱与努力,并将宣布最终留下的10位参加决赛的年轻选手。

  昨天,科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下赛季仍将为了NBA总冠军而战。“下个赛季的最高目标和最低目标?冠军,冠军,”科比一口气说了两个冠军,“我从来没有想过最低目标,没这个选择。每天你做的事情就是为了这个目标。”他提到,随着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马刺夺取了总冠军,邓肯已经和自己一样拥有5枚总冠军戒指,自己多少有了些压力。“是的,5:5,我明白。我一直有压力,没有什么不同,我喜欢压力,他是我很棒的‘宿敌’,是个伟大的球员,我很荣幸能和他一起成长、竞争,有压力,是正能量。”

  要做到这一点,科比指出了关键要素,那就是:防守、防守、防守。“你得打出防守。在联盟中有很多好的得分后卫,我们需要很努力才行,因为我们得得分,攻防转换之后,面对对方最好的得分手是得分后卫。所以你没时间休息,要保持很好的状态才行。尽管要做很多事情,但很有趣,我喜欢防守。”科比说。

  为了给新赛季积蓄能量,上赛季备受伤病困扰的科比已经早早地在洛杉矶开始了系统训练,即便是中国行期间,他也没有中断过身体训练,每天的训练量都维持在两个半小时左右。等回美国之后,他还会和湖人队的队友们展开合练。

  前不久的世界杯期间,科比抽空前往巴西观看了世界杯,他表示那是一段不可思议的经历。今年FIBA首次将原来的篮球世锦赛改名为篮球世界杯,但在影响力上毕竟还稍逊一筹,在被问到怎样能让篮球也拥有同样的影响力时科比说:“篮球现在也很全球化,影响力不断增长,但没想过它会超过足球,因为足球已经有非常悠久的历史。我们可以让篮球更受欢迎,比如通过训练营、比赛,NBA球员海外访问也让篮球变得更加流行。”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2/n403038720.shtml report 2611 晨报记者朱俊报道从7月31日到8月4日,耐克当家篮球明星科比作为“打出名堂”导师连续五天现身上海市江湾体育中心综合馆,与海选入围的30名“打出名堂”的年轻球员共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