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法甲视频|法甲新闻|法甲转会 > 法甲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梅开二度大巴黎捧超级杯 人墙喷雾现身工体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徐显强 发自北京 法国超级杯昨晚在工体落幕,伊布梅开二度,甘冈点球不进,巴黎圣日耳曼2比0取得胜利,赢得了新赛季的第一个冠军头衔。

  新赛季法甲联赛将于下周开战,对于志在称霸的巴黎圣日耳曼来说,超级杯就是赛季前夕的开胃小菜。来自法国的国足主帅阿兰·佩兰为双方开球,尽管比赛时间与“七夕”撞期,但昨晚的工体还是涌进了不少球迷。与上赛季的大部分场次一样,伊布和卡瓦尼并未一同首发,比赛开始,后者坐在了替补席上。毫无悬念,伊布最受球迷欢迎,他的每一次触球,都能赢得现场的一片掌声。

  而伊布也用出色的技术和表现予以回馈,开场不久他就打破僵局,第9分钟,伊布假动作骗过后卫与门将,右脚劲射率先破门。十分钟过后他又有斩获,策动进攻后队友在禁区内被撞倒,巴黎赢得点球,伊布主罚命中。队伍迎来完美开局,不过伊布的位置却一再后撤,多数时间担任前腰,而正牌前腰帕斯托雷也撤至后腰位置,此二人多次上演小范围配合,技术精妙震惊全场。

  北京天气闷热,虽是晚上比赛,队员们很快便已大汗淋漓,上下半场两次出现官方“补水暂停”,加上喷雾技术被引用,本场比赛让人想起了刚结束不久的巴西世界杯

  无奈参赛双方实力悬殊,明显处于下风的甘冈队也在上半场第31分钟赢得一粒点球,可惜巴黎门将西里古判断准确,将射出的皮球牢牢扑住,对手无功而返。卡瓦尼第60分钟替补登场,随后就浪费了帕斯托雷的一次妙传,补时阶段伊布中场位置吊门高出,世界波未能出现,2比0的比分最终保持到了终场,伊布和他的巴黎圣日耳曼成功卫冕超级杯,顺利取得赛季开门红。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3/n403051508.shtml report 1133 南都讯记者徐显强发自北京法国超级杯昨晚在工体落幕,伊布梅开二度,甘冈点球不进,巴黎圣日耳曼2比0取得胜利,赢得了新赛季的第一个冠军头衔。新赛季法甲联赛将于下周开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