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金斯揭丁俊晖菜鸟时期糗事 不懂对话只会点头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希金斯和丁俊晖关系不错
希金斯和丁俊晖关系不错


□金陵晚报记者 马堃

  昨天晚上,在河西万达百货,斯诺克领域的“巫师”希金斯来到现场,参加2014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的活动,另外他也坦言,自己是来和南京的球迷们共度七夕佳节的。在活动开始前,他谈及了很多自己的梦想,以及和丁俊晖之间的趣事。

  谈自己 希望在今年回到争冠热门中去

  希金斯是4届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冠军。他的击球以节奏稳定、走位精准著称,有台球界“巫师”之称,他是当今世界斯诺克界最优秀的选手之一。中国很多球迷了解希金斯是因为2012年,他在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中一举夺冠,成为了很多中国球迷的偶像。

  初见希金斯,他比电视上看要矮小了许多,但是在场的所有人都会被希金斯所感染,因为他什么时候都是笑眯眯的,聊天聊到兴起,他还会不顾自己的形象哈哈大笑起来。这一次来到南京,是希金斯继2013年助阵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后,再一次重返业余赛场。在活动现场,不管是球迷要求合影、签名,还是有小朋友想摸一摸他那根价值连城的球杆,希金斯都一一允诺,尽显他的绅士风范。

  当金陵晚报记者和他聊起他现在的状态时,希金斯还和记者开了个玩笑,“现在我的任务非常艰巨,我要减肥!”玩笑过后,他严肃了起来,“我很清楚自己的状况,因为之前两年我的成绩下降了一些,所以我已经不是大家口中的冠军热门了,现在我希望把状态恢复到以前的水准。”其实大家都明白,如果希金斯将状态恢复是多么可怕,就连“台球皇帝”奥沙利文都说过,希金斯是自己职业生涯中唯一的对手。

  谈小晖 他刚入行时只会微笑着点头

  作为斯诺克的大师级人物,希金斯对于斯诺克运动有着自己很深的理解,也和很多球员保持着良好的私人关系,丁俊晖就是其中之一。

  丁俊晖在去年夺得了五个冠军,这让希金斯赞叹不已,“我觉得丁俊晖的五个冠军已经是很有统治力了,之前只有亨得利拿到这样的成绩,所以相信球员们在之后的比赛中会将丁俊晖作为最大的对手,他如果再能够拿到世锦赛的冠军,他就会成为非常特别的球员。”希金斯同时表示,斯诺克运动中高手可一点不少,“塞尔比、罗伯森,包括奥沙利文都是有竞争力的,所以越多的球员实力相近,就对斯诺克运动越好。”

  对于丁俊晖接下来面临的问题,希金斯一语道破,“世锦赛一定是很难的,丁俊晖去年拿了五个冠军、状态非常好,但是世锦赛的压力可是不一般的,只要他没拿世锦赛冠军,他的压力就会一次比一次大。”

  虽然提出了问题,但是希金斯对丁俊晖依然有信心,“尽管他去年在世锦赛没有突破,但是从职业生涯来看,他的水平是一直在提高的,特别是成熟度一直在上升,所以还是要相信他,这只是时间问题。如果丁俊晖这种级别的球员都不能赢得世锦赛冠军,那实在是太可惜了,因为他的实力是足够赢得世锦赛的。”

  最后,希金斯还给记者透露了一件丁俊晖刚入行时的“糗事”,“丁俊晖刚成职业选手时,我和他说话他因为听不懂,只会点头,后来才慢慢听懂的。”不过希金斯那时候就喜欢上了丁俊晖,“他其实是个非常幽默的人,你看他听不懂也会微笑着点头,而且我发现他笑得越来越多了,这很有感染力,非常好。”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3/n403055481.shtml report 1799 希金斯和丁俊晖关系不错□金陵晚报记者马堃昨天晚上,在河西万达百货,斯诺克领域的“巫师”希金斯来到现场,参加2014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的活动,另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