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蜘蛛席尔瓦:腿伤恢复95% 还有7场UFC合约战要打

来源:搜狐体育

  上个月MMA界的头号新闻当属UFC敲定了“蜘蛛”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 VS 尼克-迪亚兹(Nick Diaz)的超级战,这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015年2月1日的UFC183中作为头条大战上演。在比赛宣布后,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自己决定回归的原因以及目前的身体状况。

  “我的家人其实不希望我回来,但是我依然热爱综合格斗,上次的受伤只是一个意外。我和UFC的合同上还有7场比赛没有打,所以为什么不会来呢?这场比赛是一场大家双赢的较量,无论对我,对尼克-迪亚兹(Nick Diaz)还是对于拳迷,这都是一场令人兴奋的比赛。迪亚兹(Nick Diaz)也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比赛了,我知道他的拳法很不错,如果他已经准备好比赛了,那么我也一样。”

  “我的腿现在已经恢复95%了,我可以进行任何的正常踢击训练,但是我保证当比赛开始的时候,我的腿将会恢复100%的健康状态。我现在并不奢望能够进行冠军战,那是之后的事情,目前我只专注于和尼克-迪亚兹(Nick Diaz)的这场超级战。但是如果UFC突然安排我去进行冠军战的话,我也会很乐意接受,我并不惧怕和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进行三番战。”

  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和尼克-迪亚兹(Nick Diaz)因为各自不同的原因都已经离开八角笼一年多的时间,而且两人的比赛风格十分相似,强大的站立实力在他们以往的比赛中已经得到了多次验证,因此这一战的激烈程度相当值得期待。此前UFC方面已经表示,如果尼克-迪亚兹(Nick Diaz)获胜的话将会拿到冠军挑战权,相信这种情况对于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同样适用。(来源:格斗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4/n403105549.shtml report 2221 上个月MMA界的头号新闻当属UFC敲定了“蜘蛛”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Silva)VS尼克-迪亚兹(NickDiaz)的超级战,这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