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慈世平签约四川 揭姚明因何未夺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各位老朋友新朋友大家上午好,瑶瑶要亲切地询问下:大家的周一都顺利活过来了吗?要知道我们距离周末又进了一天呢!
 
昨天瑶瑶发现子琪早上上班的时候精神头不太好,于是询问原因。
瑶瑶:"怎么这么疲惫?"
子琪:"别提了,昨晚小区大妈们跳广场舞直到深夜。"
瑶瑶:"原来是被吵着了呀。"
子琪:"吵都不是事儿,关键是大妈们放的音乐我都会唱,于是就一直跟着哼哼,还无意识地跟着扭动,可把我累坏了!"
 
其实吧,多扭扭也不是不好,瑶瑶的同僚们其实都有点缺乏锻炼呢。这不,迪迪就给我们说了一段他和朋友的经典对话。
迪迪为朋友庆祝生日并送礼物,朋友对礼物很是满意,于是迪迪以林志玲的语气娇嗔地说:"那就请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吧!"朋友答曰:"那必须的!因为太小的拥抱也抱不住你啊!" 所以说,大家记得要多运动哦~
 
下面来侃体坛诸事。先看看不久前结束的中超第18轮。长春亚泰主场2-1掀翻领头羊广州恒大,从而实现了本赛季对恒大的双杀。不仅俱乐部将赢球奖金增加到了200万,9家其他中超俱乐部还向球队发来了贺电(贺电!贺电!!!),亚泰众将名利双收。
 
近几年,恒大在成绩上确实是傲视群雄,不少中超球队怕也是憋了一口报仇无门的气。可是"贺电"……是不是有点喜庆得过于高调了?完全是春晚普天同庆的节奏啊。
 
另外,七夕节那天,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凭借伊布在上半时的两个进球,巴黎圣日耳曼以2∶0击败甘冈,夺得2014法国超级杯奖杯。然而,本次法国超级杯并没能像以往在北京举办的超级杯那样火爆,球场外黄牛票最终低至2元都无人问津。
 
有人就分析了,本场比赛的黄牛们之所以如此惨淡,有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在超级杯比赛的同时,汪峰正在鸟巢开演唱会。换句话说,一直被抢头条的汪峰终于也成了抢头条的人!
 
话说伊布在法国超级杯上的表现让人们不得不赞叹这位已三十多岁的前锋为什么比他20岁的时候还要厉害?昨天和同事聊论了这个话题,专业编辑说这是因为他不是那种靠速度和爆发力的球员,他靠的是身体吃饭!而我觉得那是因为在意甲呆久了的球员都喜欢你生长,比如皮尔洛萨内蒂,迪纳塔莱等。边上一位篮球编辑说,他是不是去过圣城和呆呆兽一起玩耍过?
 
哈哈,可爱的呆呆兽又躺枪了,说完足球,我们再来看看篮球,在昨天进行斯杯3、4名决赛中,中国男篮以74-58战胜了安哥拉队获得了第三名。此役赵泰隆发挥出色,砍下18分。要闻赵泰隆的状态为什么这么好,因为他听说男篮的12人大名单中已经定了9个,其中没有他!
 

瑶瑶要说,你有这样的发挥怎么能没你呢,问题是你能场场都有这样的表现吗?
斯杯落下帷幕,男篮有了不少的收获,在瑶瑶看来,最大的收获就是李晓旭的三分,据说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要高于他的罚球命中率。干脆以后李晓旭的罚球就放在三分线上吧。进一个算倆,这主意不错吧。(求不要拍我)

 

昨天NBA著名球员慈世平(曾用名:阿泰斯特)正式与四川男篮签约,这样又一位前姚明队友登陆CBA,瑶瑶掐指一算,算上世界和平先生前后已经有11个姚明队友来CBA打球,这都能组成一支足球队了。干脆在CBA组建一支休斯顿足球队吧,哈哈。
怪不得姚明时期的火箭队为什么没有很好的成绩呢,原来都是CBA水平,这不坑姚老板呢么

 

====短评快====
【考辛斯:如果没入选美国队我会崩溃的】对于"如果没能入选美国队,会有多失望"这一问题,考辛斯回答:"我会崩溃的,每个人都知道我有多想做到这一点。这是我来这里的第三年(前两年都是陪练队),我不会逃避任何挑战。我会崩溃的,但真那样我也不会就此放弃。我还会回来再次进行尝试的。"

 

瑶瑶想说国际篮联又将出现技术型暴力内线!!!作为问题儿童的他希望不要在篮球场上思考人生。

【35岁麦蒂自诩仍能战NBA 回击打球不够努力质疑】 北京时间8月4日,35岁的麦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自己仍然足够年轻,且能继续打NBA,只是没有这方面的欲望而已。麦蒂同时还对他"职业生涯打球不够努力"的论点进行了回击。

 

记得以前他也这样说过,如果我的搭档是奥尼尔而不是姚明,那么我早就那总冠军了。瑶瑶想说言多必失啊。

【郭美美穿囚服画面曝光 承认世界杯期间赌球】2014年8月4日凌晨,央视新闻频道播出了"起底郭美美",郭美美在看守所穿着囚服接受采访,承认了在世界杯期间赌球以及自设赌局非法牟利的行为。被牵扯其中的其他犯罪嫌疑人称郭美美特别恶,特别毒,不择手段。

 

瑶瑶只想说郭美美不化妆真是……

====看图说话====

 

为了让范加尔加盟,曼联改变球衣的颜色

 

罗杰斯下一个要签罗伊斯吗?不过前面还有拜仁这座大山,他要怎样攻克?

 

NBA防守出新招

 

脱裤庆祝有先例啊!

 

猛虎式射门!人墙表情不要这么怪异嘛~
====网友出镜====

 

知道今天是我写高级黑所以借钱吗?

 

我想说好的,把你的地址给我吧~汗,怎么这么多管我借钱的~

 

哈哈,想想力太丰富了~佩服!迪迪好悲催~

 

话说世界杯最后一场他都抽筋了,都是传球惹的祸。

今天高级黑的福利图,应广大网友的要求,内马尔女友~

 

好了,本期高级黑到这儿就结束了,最后是福利图,请收好!
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另外只要回复"子琪"就能收听到最新的语音段子哟,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另外,289457835(新),204595128 交流群(满)欢迎喜爱直播的、高级黑、正能量的小伙伴一起来探讨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5/n403111035.shtml report 12775    各位老朋友新朋友大家上午好,瑶瑶要亲切地询问下:大家的周一都顺利活过来了吗?要知道我们距离周末又进了一天呢! 昨天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