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少归队着手复出计划 遭巴萨警告:少用社交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titbe
内马尔已返回巴萨着手复出计划 


  世界杯的硝烟已经过去3个多星期,打进四强的球员已经开始陆续按照各自俱乐部的机会归队。由于在1/4决赛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中被撞伤了腰椎,内马尔返回巴萨报到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据《阿斯报》透露:经过巴萨队内体检,俱乐部队医已经着手准备巴西新皇的复出计划。内马尔虽然不急于尽快复出,但度假时频繁使用社交网络则被巴萨警告。

  巴萨的队医对内马尔的腰伤进行了评估,虽然巴西人一直佩戴着护具,但从世界杯结束后并没有安心静养,反而在全世界到处游走。前不久还被曝出了和女友布鲁娜一起日本的伊比沙岛附近的海上带着护腰坐小艇游玩的照片,内马尔的腰伤没有恶化已经非常幸运。随后内马尔还出席了一系列活动,在一家日本床垫企业策划的商业活动中亮相,随后还造访了日本的电视台。而在伊比沙岛岛上的夜店中,内马尔还遇到了希尔顿财团大名鼎鼎的帕丽斯-希尔顿,巴西新皇还和这位浪女合影留念。

  加泰罗尼亚俱乐部对于内马尔种种放纵的行为非常不满。巴西新皇今夏的度假行程除了被媒体曝光之外,自己在网络社交平台上频频发图也被所有粉丝所了解。但在巴西新帅路易斯-恩里克制定的“十大军规”中,有一条是“在使用网络社交平台时必须慎重对待”。而内马尔的种种行为无疑是在向恩里克制定的新规挑战。

  《阿斯报》则表示一位巴萨的高管就已经批评了内马尔,希望他能够在使用社交网络时能够更加谨慎。即使内马尔所有的社交网络是交付给了自己幕后的团队,但显然巴西新皇自身的工作团队的工作表现让巴萨俱乐部很不满。

  (letitb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5/n403938208.shtml report 1813 内马尔已返回巴萨着手复出计划世界杯的硝烟已经过去3个多星期,打进四强的球员已经开始陆续按照各自俱乐部的机会归队。由于在1/4决赛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中被撞伤了腰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