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攻击力有明显改观 击败鲁能进足协杯四强?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杨阳 王帆 张珺) 还记得《法制晚报》在世界杯期间准确预测了决赛比分的法晚小张鱼吗?经过世界杯后近一个月的休整,小张鱼又“满血复活”,要重新投入到北京国安的赛事预测中了。

  今晚,北京国安将在足协杯八强战中主场迎战劲敌山东鲁能,把这样一场京鲁大战作为小张鱼的预测“复出之战”再合适不过了。

  鉴于鲁能近来得分效率不高,国安占据主场优势又有了强力新援,小张鱼预测国安今晚将在常规时间内取得胜利。

  自德扬和费祖拉乌两名新援在间歇期后加盟,国安的攻击力就有了明显的改观,场均进球提升了近一倍。

  在间歇期后,德扬和费祖拉乌已经分别为国安贡献了2粒进球,同时也都有助攻进账。

  这显然让国安队有了更足的底气,主帅曼萨诺在赛前表示:“只要比赛是11对11,我们绝对有信心击败对手。”

  小张鱼经过数据统计发现,此前18轮联赛中,山东鲁能平均近15脚射门才能攻入1粒进球,是目前得分效率最低的中超球队。这样的问题也使得他们在联赛间歇期后胜率只有3成,除赢得了2场足协杯比赛之外,四场联赛2平2负未尝一胜。

  除了自身的问题,工体气氛也让鲁能心有忌惮,鲁能主帅库卡表示:“拥有五万球迷的助威,不管这是什么球队的主场,都会使得他们占据优势。更何况国安在间歇期引进了两名非常强的外援。”

  自2011年足协杯恢复以来,1/4决赛中主队晋级的概率达到了客队的3倍,这让主场作战的国安具备了更强的心理优势。

  其实如果能够击败鲁能,国安足协杯夺冠的形势就将一片大好。从半决赛开始,赛制就将变成主客场制。除国安和鲁能外,剩余的六支球队中有两支来自中甲,剩余四支中超球队实力最强的也不过在积分榜上排中游的位置。

  控球打法存疑

  警惕对手反击

  国安是本赛季场均控球率最高的中超球队,但通过数据分析,与鲁能交手,过高的控球率并不完全是好事。近十轮联赛,鲁能控球率高于50%的比赛未尝一胜,控球率低的比赛反而能容易取得好成绩。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联赛第7轮国安主场0比3输给鲁能的比赛中,鲁能的控球率只有34.3%,是他们本赛季控球率最低的一场比赛。

  鉴于鲁能边路球员和外援前锋的个人能力较强,国安要想取胜,必须不给对方留下任何反击的机会。曼萨诺表示:“淘汰赛没有任何重复的机会,我们会把握所有的机会。”

  本版文/记者 杨阳 王帆 张珺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6/n403172892.shtml report 2553 法制晚报讯(记者杨阳王帆张珺)还记得《法制晚报》在世界杯期间准确预测了决赛比分的法晚小张鱼吗?经过世界杯后近一个月的休整,小张鱼又“满血复活”,要重新投入到北京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