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美国PGA锦标赛 > 2014美国PGA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重回澳洲争卫冕 名教头之子看好其PGA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据美联社报道,麦克罗伊已经确认将会参加澳大利亚高尔夫公开赛的卫冕战。而对于其在即将开始的美国PGA锦标赛上的前景,名教头大卫-利德百特的儿子安迪-利德百特看好麦克罗伊夺冠,并且表示瑞典名将亨里克-史滕森和美国好手J.B.霍姆斯也是冠军的大热人选。

  在去年的澳大利亚高尔夫公开赛上,麦克罗伊以一杆的优势领先本土名将亚当-斯科特夺冠,获得高昂奖金的同时也狂揽出场费。现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北爱尔兰人刚刚拿到了英国公开赛和WGC-普利司通邀请赛的冠军,近日他表示,将参加11月27日至11月30日在澳大利亚人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该项比赛,力争卫冕。

  谈起去年的夺冠,麦克罗伊直言那场胜利帮助他找回了自己的状态:“观众们真的很喜欢观看我和斯科特之间的对决,事实证明那是对我而言非常重要的胜利。我相信自己重新找回竞技状态是因为去年在澳大利亚获得了真正上升的势头。”

  上个月在霍伊莱克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上,麦克罗伊从第一轮就开始一路领先最终夺冠。而上周末在火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麦克罗伊有拿下了个人第一个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冠军。对于即将开始的美国PGA锦标赛,麦克罗伊个人信心满满,而他的征战前景也得到了名教头大卫-利德百特的儿子安迪-利德百特的看好。

  “拿下最近两个比赛的冠军之后,麦克罗伊成为了PGA锦标赛的超级热门。”安迪-利德百特表示,“除了麦克罗伊之外,2013赛季欧巡赛、美巡赛双料奖金王史滕森也有夺冠的可能性。在职业生涯里史滕森独缺大满贯冠军,PGA锦标赛的球场很适合他,因为他是一位铁杆很棒的球手。如果他的推杆能够打得顺手,那么他可以进入到争冠行列。”

  本周四,美国PGA锦标赛就将在瓦尔哈拉高尔夫俱乐部打响,利德百特表示,这片球场对于麦克罗伊来说绝对是一个夺冠的福地:“瓦尔哈拉球场的设置非常适合麦克罗伊,这座球场是杰克-尼克劳斯设计的,有利于击球距离远的球手们,而且能够打出高抛球,可以令球软着陆,这使得小球在瓦尔哈拉起伏不平的果岭上不会冲得太远,小球在果岭上的滚动会比较少。麦克罗伊的推杆非常出色,这是他的优势。”

  利德百特还给出了自己心中本次PGA锦标赛的黑马人选,那就是美国好手霍姆斯:“我觉得霍姆斯或许会是本周的黑马选手,2008年在瓦尔哈拉举行的莱德杯比赛上,霍姆斯就是美国队获胜的关键人物之一。霍姆斯就来自于肯塔基州(瓦尔瓦拉所在的州),他会占据主场优势,现场的球迷们都会为他呐喊。而现在他刚刚从两次严重的脑部手术中恢复过来,拿到了富国银行锦标赛的冠军,那是其2008年来的第一个冠军,状态很不错,因此我看好他。”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6/n403183931.shtml report 136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6日,据美联社报道,麦克罗伊已经确认将会参加澳大利亚高尔夫公开赛的卫冕战。而对于其在即将开始的美国PGA锦标赛上的前景,名教头大卫-利德百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