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 > 2014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赢球戴琳再成焦点 库卡:最近一周他情绪低落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8月6日电(王牧青)5万名北京球迷的嘘声中,山东鲁能球员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恣意庆祝,90分钟平局之后,他们点球淘汰了北京国安,昂首进军足协杯四强。今天赛后,鲁能小伙子在更衣室半裸庆祝。拿下恐怖的“魔鬼主场”,橙色军团距离冠军仅仅两步之遥。

  糟糕开局队长被罚下 库卡赛后承认一度很不冷静

  对于鲁能来说,这几乎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联赛10轮仅获1胜,想进入前三名实在太难。无论是为了锦标,还是明年的亚冠资格,足协杯都已经是这支老牌豪门唯一的选择。不过,这也是一场难度太高的比赛,面对北京的五万球迷,最近三场状态上佳的国安也想在杯赛上有所作为。赛前,连库卡都亲口承认,北京国安的状态,远远好过山东鲁能。

  比赛的开局似乎印证了这一点,北京国安在开场10分钟内创造了3次危险进攻,若不是王大雷发挥出色,鲁能恐怕15分钟前就球门洞开。不过,鲁能渐渐顶住了国安的优势,右边连续的进攻压制住张稀哲的前插,国安很难将球打到禁区前。库卡赛后说:“国安前15分钟踢得很好,随后我们占据了一些优势和上风。”

  但接下来的剧情,显得过于跌宕。洛维一个毫无问题的进球被吹成越位无效,费祖拉乌打进了一记足以媲美同胞伊布的凌空抽射,落后的鲁能频繁与国安球员发生冲突,队长戴琳一瞬间的不冷静被“经验太丰富”的马季奇抓住,周挺被罚下后,他也吃到了红牌。以至于半场休息时,鲁能多名工作人员冲进场内围攻裁判,场面一度非常混乱。

  库卡赛后评价:“我不想评价裁判的好坏。但是我想说,洛维的第一个进球应该是有效的,被罚下的决定也是值得商榷的。半场时,包括我在内的很多人确实不冷静,但我们通过半场休息镇定下来。”他回忆,“我告诉大家,如果你们想扳平比分,就必须头脑冷静,想好该怎么踢。”

  “不过,我看了电视录像。周挺被吹犯规后,我的球员们可能感觉到裁判不一定会给黄牌,于是就理论。我只看见对方五号抓住的戴琳的手。”库卡说。

  盛赞国安是伟大球队:中国最好 能赢联赛冠军

  赛后,库卡就像经受了一场大战的洗礼,目光炯炯,但面露疲色:“这是一场多么棒的比赛,有伟大的球迷,伟大的球员。尤其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比赛一度很开放,都有机会该写比分。”

  “最后的比分很公平。我们的对手,是如今中国最好的球队,有非常好的人员配置,赛季中期完成了很好的补强工作,有很好的机会赢得最后的联赛冠军。”库卡评论,“我们在济南特意练了点球,今天,我们赢在了强大的精神力和获胜欲望,站在球场里,我享受到了被征服的感觉。”

  库卡非常有风度地说,北京的球迷是全中国最好的,他们可以点燃球员的斗志。“这也是我告诉队员的话,他们必须集中注意力。还好,今天他们做的不错。”

  赛前,戴琳已经成为了比赛的焦点,果不其然,他被红牌罚下,差点打乱鲁能的比赛节奏。有趣的是,库卡在首发里排出了王大雷和韩鹏两名队长,但最终选择把队长袖标戴在戴琳手臂上。库卡解释说:“这一周,我们听到了很多消息,外界很多不好的声音针对他。戴琳的情绪很低落,我想,我应该把全队对他的信任传递给他。我把事情和大雷、韩鹏说了,他们都表示没问题。”库卡表示,“我觉得,场上应该不止有个队长,还要有其他人起到领袖作用,未来,我可能还会采取类似的做法。”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8-07/6467045.shtml report 1579 中新网北京8月6日电(王牧青)5万名北京球迷的嘘声中,山东鲁能球员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恣意庆祝,90分钟平局之后,他们点球淘汰了北京国安,昂首进军足协杯四强。今天赛
(责任编辑:李天骁) 原标题:鲁能赢球戴琳再成焦点 库卡:最近一周他情绪低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