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杰斯杯小威送蛋斯托瑟 莎娃苦战逆转晋级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峰

  北京时间8月7日,总奖金额为2,440,070美元的WTA超五赛事罗杰斯杯继续进行单打次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状态神勇,她仅用了不到1个小时就以6-0/6-2血洗澳洲猛女斯托瑟,强势晋级16强;4号种子莎拉波娃以4-6/6-3/6-1强势逆转西班牙新秀穆古拉扎,取得了对后者的三连胜;10号种子齐布尔科娃鏖战近3个小时以2-6/7-6(3)/6-7(5)惜败于英国小将沃特森拍下,无缘女单16强。另外,2号种子科维托娃、6号种子科贝尔、7号种子扬科维奇和11号种子沃兹尼亚奇等名将都成功打进了第三轮。

  头号种子小威首战的对手是澳洲猛女斯托瑟,在双方此前的9次交手中小威以6胜3负占据优势,不过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斯托瑟曾在2011年美网决赛横扫小威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冠军。今天的比赛中小威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首盘只让对手得到5个发球分就以6-0送出一枚鸭蛋。第二盘斯托瑟的状态稍有起色,但是仍然无法在小威的发球局看到任何破发机会,美国人在兑现了6个破发点中的2个后以6-2再胜一盘,仅耗时59分钟就战胜了对手。

  4号种子莎拉波娃赢得非常艰难,她的对手是西班牙新秀穆古拉扎,虽然俄罗斯人在双方此前的两次交手中都击败了对手,但是最近一次也就是今年法网1/4决赛上却先输一盘。今天比赛首盘又是穆古拉扎更快进入状态,她迎头破发以2-0领先,虽然莎娃马上回破,但自己的发球局危机不断,过多的双误让穆古拉扎在第七局再次找到机会破发,之后她成功守住优势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穆古拉扎又在第三局率先破发以2-1领先,但是第四局她在40-0领先的情况下没能保发,破发后的莎娃状态渐入佳境,很快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俄罗斯人全面掌控了局势,不仅没有送出任何破发机会,还将3个破发点全部兑现,很快就以6-1锁定胜利,耗时2小时12分钟逆转晋级16强。

  10号种子齐布尔科娃不幸落马,她的对手是从资格赛杀出的英国小将沃特森,双方此前唯一一次交手发生在今年年初的布里斯班赛,当时齐布娃直落两盘完胜。今天比赛首盘沃特森表现完美,她在2-2平后连下四局以6-2先下一城。第二盘英国人很快就以4-0领先并在第五局拿到破发点,此时齐布娃开始反击,最终顽强将比赛拖入抢七并以小分7-3扳回一盘。决胜盘10号种子还趁势迎头破发,但擅长鏖战的沃特森之后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以3-1将局分反超,齐布娃尽管再次将比赛顽强拖入抢七,可惜这次没能实现次盘的壮举,沃特森以小分7-5获胜,耗时2小时58分钟艰难晋级第三轮。

  另外,在今天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15号种子萨法洛娃以6-4/6-2横扫斯洛伐克高妹莱巴里科娃,美国名将大威6-3/6-2轻取资格赛选手普丁塞瓦,11号种子沃兹尼亚奇6-1/6-2横扫捷克老将库卡洛娃,14号种子纳瓦罗6-1/3-6/6-3力擒卡-普利斯科娃,6号种子科贝尔6-4/6-1横扫法国人加西亚,2号种子科维托娃6-3/6-2轻取德拉奎尔,7号种子扬科维奇6-7(7)/6-4/7-6(4)逆转斯蒂芬斯,马卡洛娃在一场俄罗斯内战中以6-3/6-2完胜双打搭档维斯妮娜,德国重炮手利斯基4-6/6-1/6-4逆转美国新秀凯斯晋级16强。(王锋)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7/n403209464.shtml report 2333 -->北京时间8月7日,总奖金额为2,440,070美元的WTA超五赛事罗杰斯杯继续进行单打次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状态神勇,她仅用了不到1个小时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