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计划引进内线强援 奥登伤病不断变"合影帝"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来自昨日ESPN的报道称,快船队计划在本周试训4名内选选手,希望他们这些人中,能够成为格里芬以及小乔丹的替补。这其中包括4大名气、实力都非常不错的内线:奥登、布拉切、拜纳姆以及奥卡福。

  随热火夺得东部冠军的奥登,并没有继续履行底薪合同的最后一年。虽然并没有得到总冠军戒指,但奥登已经不在乎了,现在的他更需要一个能够给予他更多上场时间的球队。

  奥登似乎已经摆脱了伤病的困扰,不过,快船却不一定是那个愿意给他机会的球队。先不说上赛季表现得尚算不错的布拉切以及奥卡福,比他更加健康的拜纳姆,似乎也排在了奥登的前面。

  从昔日的状元秀,到如今无人问津。伤病不光消磨了奥登的锐气,同时也让这个天赋异禀的青年丧失了勇气。如今,这个男人,频繁出现在别人的照片中。从踌躇满志的状元郎,到如今的拍照宠物,除了天赋给他带来的名气,以及可观的身高以外,奥登再没有任何值得称道的地方。

  我们毫不怀疑只有26岁的奥登继续职业生涯的决心。但是,打球对于他来说,很可能只是维持生计的手段。当年的朝气蓬勃天才少年,或许再也回不来了。

  本版撰文 郑少山

  奥登的生涯轨迹

  状元秀

  强壮如奥尼尔,勾手像贾巴尔,脚步像奥拉朱旺,稳定如邓肯……这是奥登在进入NBA之前大多数媒体对他的评价。人们几乎认定,这个从俄亥俄州立大学进入NBA的高个子,将会是21世纪最伟大的中锋。甚至没有人怀疑,他能够达到自己的前辈贾巴尔、奥拉朱旺、奥尼尔等人的高度。

  2007年的NBA选秀大会,奥登如愿地成为了状元,让现在的超级巨星杜兰特成为了榜眼。

  伤仲永

  很快人们就发现这个被捧到天上去的奥登,原来如此不堪一击。因为膝盖伤病,奥登缺席了整个新秀赛季,虽然在他的第二个赛季,他表现不俗,带领开拓者重返季后赛。但在职业生涯的第三年,他因为左髌骨骨折的原因,缺席了大半个赛季。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奥登并没有迎来好运,他再次因为膝盖微创手术而赛季报销。

  如果不是伤病的关系,奥登的表现对得起状元的身份。2009~2010赛季,这是奥登征战NBA的第二个赛季,他在受伤之前,已经成为了开拓者的先发中锋。在21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得到11.1分、8.5个篮板以及2.3次盖帽,完全是准明星级别的数据。可惜,严重的伤病还是毁掉了他的职业生涯。

  合影帝

  结束了与开拓者的新秀合同之后,奥登一直处于养伤状态。直到2013年,热火再次给了他一次机会。而此时的奥登已经摆脱了伤病的困扰。可惜,因为长时间缺席的原因,他根本就不适应比赛的节奏,找不到当年的状态了。刚刚结束的2013~2014赛季,热火最终无缘卫冕。而奥登也只代表热火打了23场比赛,达不到球队的预期。

  奥登与热火的合同提前结束。此时的奥登,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已经从以往的不甘心变成了坦然接受。他频繁出现在公众场合,海滩、夜场、酒吧,到处都有火热的女郎找他合影。

  命运多舛的前状元秀,因为多年来伤病的折磨,已经没有了胜利的渴望,也缺乏“站起来”的勇气,他显然更享受现在的这种生活。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7/n403210842.shtml report 1932 来自昨日ESPN的报道称,快船队计划在本周试训4名内选选手,希望他们这些人中,能够成为格里芬以及小乔丹的替补。这其中包括4大名气、实力都非常不错的内线:奥登、布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