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南京青奥会|第二届青年奥运会 > 2014青奥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京青奥实体火炬手名单揭晓 林丹仲满等人入选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讯 (记者 钱奕羽)小伙伴们期待已久的青奥实体火炬手名单揭晓啦!

  昨天是2014南京青奥会倒计时10天,金陵晚报记者从南京青奥组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青奥实体火炬传递分为“分享青春”和“共筑未来”两条线路,首次传递将于8月8日在明城墙沿线“奔跑”,传递时间为上午8:00——9:40。此次共有104名火炬手,林丹、仲满等奥运冠军名列其中。

  据悉,此次实体火炬传递共设100棒,火炬手共有104名。与2013年南京亚青会相比,此次公布的火炬手名单中明星大腕少了,仅有林丹、仲满、吴静钰等奥运冠军、模范运动员入选,几乎看不到娱乐明星。“我们将以青少年为主体来突出火炬传递中的青奥元素。”南京青奥组委会文化教育部部长助理范源说。

  公布的名单中包含体育、文艺、新闻媒体、志愿者、国际奥委会等各类别人士。开闭幕式总导演陈维亚、青奥会会歌作曲卞留念、著名作词家王平久、作曲家常石磊等也名列名单之中。

  火炬手传递方式的设计更加注重火炬手事迹亮点的结合,多个棒次将采用两人组合的形式共同传递。比如:中国收藏家协会体育纪念品收藏委员会副主席侯坤、青奥会模范运动员吴静钰夫妇为青奥宣传推广及博物馆筹备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将作为1棒家庭火炬手;首个青奥志愿者黄海涛家庭环球宣传青奥,其家庭成员黄歆轶、彭馨瑶将作为1棒姐妹火炬手;著名作词家王平久、作曲家常石磊为青奥会无偿创作歌曲,将作为一棒词曲创作火炬手;来自革命老区井冈山的火炬手陈瑜和来自南京的火炬手徐昳晗,是一对结对帮扶的小伙伴,他们将作为一棒互帮互助火炬手。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7/n403218816.shtml report 1938 金陵晚报讯(记者钱奕羽)小伙伴们期待已久的青奥实体火炬手名单揭晓啦!昨天是2014南京青奥会倒计时10天,金陵晚报记者从南京青奥组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青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