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或升任美国队领袖 有望取代阿杜得分王角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8月8日,保罗-乔治重伤退出国家队,凯文-杜兰特主动退出国家队,目前美国队谁能代替杜兰特的得分和领袖能力?今天美媒体给出建议,休斯顿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能和斯蒂芬-库里、德里克-罗斯一起领导美国队,哈登更有希望取代杜兰特得分王角色。

  杜兰特是美国队2010年世锦赛得分王,参加了10年世锦赛和12年奥运会,国家队经验丰富。哈登毫无争议地是目前美国队名单中最具有创造力球员,上个赛季当中场均得25.4分6.1次助攻4.7个篮板,虽然在季后赛首轮对波特兰开拓者系列赛当中表现不尽如人意,但哈登依旧是联盟中最好的得分后卫。

  哈登在这一届美国队训练营内态度积极,根据集训营训练旁观者透露,哈登防守变得非常积极,美国队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之前曾表示,哈登和凯文-杜兰特是这支美国队的领袖,球队会以这两位球员为基础。如今杜兰特退出国家队,哈登无疑是美国队绝对领袖核心。无论是库里还是罗斯,都能与哈登构成完美的后场攻击组合。

  库里上赛季同样表现闪耀,场均24分8.5次助攻。德里克-罗斯可能是美国队最令人惊喜的球员,老K说,“我认为罗斯每个方面表现都达到期望。

  罗斯在美国队内不是靠发声的领袖,他沉默有力以身作则,为他人树立榜样,对自己非常自信。今日美国著名记者萨姆-阿米克说,“国家队是罗斯最好的复出跳板。”

  除了哈登、库里和罗斯之外,美国队拥有其他具有天赋球员,比如安东尼-戴维斯、凯里-欧文、德玛尔-德罗赞。AD“浓眉哥”上赛季场均20.8分10个篮板2.8次盖帽。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美国队场均得分王是卡梅罗-安东尼,场均16.3分,有五个人得分上双,这支国家队也许在个人得分能力上更突出,哈登、戴维斯以及库里具有明显个人得分能力。杜兰特的退出不会减退美国队球星成色,哈登、库里以及罗斯能让这支美国队延续精彩。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8/n403247311.shtml report 1858 北京时间8月8日,保罗-乔治重伤退出国家队,凯文-杜兰特主动退出国家队,目前美国队谁能代替杜兰特的得分和领袖能力?今天美媒体给出建议,休斯顿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