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4公斤美国胖妈照样跳钢管舞 自曝梦想做教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露露无惧超级体重,坚持钢管舞表演
露露无惧超级体重,坚持钢管舞表演


  近日,美国一位名叫卢安妮·布朗的钢管舞女郎突然在网上走红,虽然体重达到了114公斤,身材可能是普通女性的两倍,但她却拥有普通女性并不一定拥有的技能——她是世界上体重最大的钢管舞舞者,这位超大号舞者以优雅灵活的钢管舞动作赢得了大家的喜爱。

  华西都市报记者 闫雯雯

  29岁的卢安妮留着一头火红的头发,在社交网站上使用的艺名叫“露”,不过她喜欢叫自己露露。她坚持认为,在她开始练习钢管舞并向世人展示她那让人难以置信的动作后,自己前所未有的性感。华西都市报记者通过网络采访了这位超级胖妈,她透露说,她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职业的钢管舞教练,让自己的爱好和工作能够真正合二为一。

  她是世界最胖钢管舞者

  “一开始跳舞是因为得病了”

  露露住在美国的马里兰州,目前在一家汽车零售商的店铺里做行政经理,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年轻的时候,露露还没那么胖,曾经是学校里的啦啦队队员。不过在生下第一个孩子之后,她开始发胖。露露告诉本报记者,她发胖的原因是因为患上了“多囊卵巢综合症”:“那个时候我就知道,我永远不会再瘦了。于是我参加了一些舞蹈课程,而且还参加了一些比赛,主要是为了给多囊卵巢综合症基金会捐款的比赛。”

  2004年,当她第一次走进钢管舞教室时,感到非常的紧张。“当我第一次与朋友一起参加课程时还很紧张,但是当音乐声响起,我立刻就忘记了紧张的感觉,几乎是顷刻之间就爱上了这项运动。”

  劈腿、在钢管上悬空、用双肘撑着身体倒立这些动作都难不倒露露:“当我跳舞时,我感到自己无比性感。对于我这样的人来说,没有其他更能鼓舞我的了。”为了让自己看上去更加动人,她甚至将一头金发染成了红色。“就像是火焰的颜色,我认为这样的我看上去很棒。”

  在露露出名之后,很多人给她留言,认为她给予了胖子们很大的鼓励。露露这样回应:“许多人认为我以某种方式启发了他们。我永远穿不了2号的衣服,既然我会跳舞,为什么要在乎我的臀部大小?”

  她参加达人秀受打击

  “老公一直给我力量和支持”

  实际上,早在2012年露露就曾经在电视上露脸。她报名参加了《美国达人秀》的海选,但是并没有获得通过。有两名评委都给了她“No”的回答,露露因此也没能前往梦想中的拉斯维加斯参加下一轮的比赛。当时海选评委莎朗·奥斯彭惊呼道:“我的天哪,她会摔下来的,她会受伤!”而另外一名评委霍华德·斯特恩的评价则有点残酷:“我按了不想继续看下去的铃,因为我认为这个舞蹈并非是一个价值百万的表演。”不过,借此机会露露还是在电视上火了一把,参加了一些商业活动,甚至还在钢管舞比赛中担任了评委。

  露露的老公叫做威尔,是一名水管工,他一直很支持露露跳钢管舞,而且是她的头号粉丝:“我的身材一直很丰满,但是我从来不会让体重影响到我的舞蹈,威尔特别爱看我跳舞,是他一直给我力量和支持。”

  由于更换工作,去年下半年,很长一段时间露露都没能跳舞,这让她自己都很沮丧。原定参加美国MTV音悦台演出的计划也被迫搁置:“我简直是太想念跳舞了!”露露在社交网站上说道。幸好,很快她的新工作得到了落实,自然也有精力回到“舞林”之中:“我希望以后能够成为一名职业钢管舞老师。生活是那么的多姿多彩,千万不要让你牛仔裤的号码来决定你将会过怎样的生活。”

  相关阅读

  英国胖舞娘比露露还红

  无独有偶,在英国也同样有一个“大号”钢管舞舞者爱玛·哈斯兰。这位体重95公斤的姑娘甚至比露露还要进一步,在今年5月参加了《英国达人秀》一炮而红。当爱玛走上台时,所有的评委都不看好爱玛能够成功晋级,但是当爱玛以灵活的动作以及优美的姿态完成了整套舞蹈之后,连毒舌评委西蒙·科威尔都惊得差点合不上嘴。顺利闯入半决赛之后,爱玛真正成为了英国红人,甚至还为一些大码的时装品牌代言。

  比起露露,爱玛的舞蹈显然更加专业。她是英国德比郡的一位钢管舞教师,出于对钢管舞的热爱,她甚至还在家乡接连举办了三届钢管舞比赛。她的舞蹈视频在网站上的点击率超过了100万次。

  链接

  钢管舞没有参与门槛

  露露和爱玛的体重可能会被一些人嘲笑,但实际上,钢管舞这项运动是没有参与门槛的,无论是胖瘦还是美丑,甚至是身体有残疾的人都可以参与。

  澳大利亚曾经有一名叫黛博拉·罗其的钢管舞女郎天生没有左臂,从前总觉自己拥有不完整的身体,跳舞时如“断线”。但自从投入钢管舞运动,黛博拉找到了自信。在练习了一年半之后,在悉尼一场地区小型比赛上,她战胜了其他健全参赛者夺冠。

  黛博拉每次跳舞总会很艰难地以独臂支撑身体爬上顶端,由于独臂,别人轻易做到的,她要花数倍力气,但她从没因此放弃尝试任何高难度动作,她说:“我们只发掘有什么能做到的,不去想有什么是做不到的,我尽可能尝试任何可能!”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08/n403247838.shtml report 3204  露露无惧超级体重,坚持钢管舞表演近日,美国一位名叫卢安妮·布朗的钢管舞女郎突然在网上走红,虽然体重达到了114公斤,身材可能是普通女性的两倍,但她却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